吃瓜摸鱼小号

一点感慨

半夜刷完獒团文,突然有点感慨,竞技体育是什么呢?

是继科成就445天大满贯的同时王皓止步奥运三连亚,是美玉组合获得双打资格的同时阎王无缘奥运,是我心心念念的十年龙蟒终逆鳞的同时属于美玉的双打时代的终结。

现实又残忍。我突然想,一个人的巅峰时期,大概是与他同时期的无数人的低谷期吧。

被王皓数次阻挡在决赛外的龙队,输给继科的王皓,我一直心疼王皓,从04年心疼到今天。

突然又想,一直以来有多少人,也这么一直打,连被我们心疼的机会都没有。方博,周雨,郝帅,张超,甚至名字还没他们被大家熟悉的人,王皓20岁打奥运,继科24大满贯,这些人,有的超过了太多却还在拼一个出场机会。

我知道运动员不用我们心疼,知道他们早就练就一颗坚强的心,依然觉得,最高点其实就那么几个,那么那么多那么棒的我喜欢的人都站上去了,真的太好了。

评论(3)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