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瓜摸鱼小号

【獒团】一点感受

“我们都那么努力,才生生抢出一个时代来相遇”

昨天看獒团文,里面最打动我的就是这一句了,08是二王一马的,16是三剑客的,要是没有拼命的闯进三次决赛的王皓,和一身桀骜生生打出来的张继科,怎么会有12年他们的那一个时代。

也突然懂了为什么无论龙獒龙多火我都萌不了,因为所谓的一路同行我觉得是不怎么对的,他们一般大,可是从出成绩的时间来说,现在龙队正值当打之年,而张继科最耀眼的时代最证明自己的时代其实是之前,而在12年就萌过獒团的我,真的觉得未必那会继科就能把龙队当宿敌,那会和他站在决赛面对面的,基本都是王皓。

顺便獒团文的质量实在是太高了,看得我生生的被拉了回来!倒长的树,争锋,还有好多好多,那时候大概因为乒乓cp刚刚火起来,大家还有耐心了解王涛刘国梁多么疼王皓,二王一马之间的感情,杀团的竹马,而且那些文里王皓和张继科是怎么一点点站起来的,之间的那些感情都被描写得太真太好,其实我觉得这也是现在很多文缺少的吧。

啊,沉迷于獒团文包不可自拔。

评论(71)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