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瓜摸鱼小号

【龙蟒】全民绯闻

我回来了!

一发完摸鱼小甜饼!

写完发现更像糖盘点!

龙蟒发糖保质保量,小甜饼也要向他们学习!

不好好吃小甜饼只想着先婚后爱的都是坏人,哼!

——————————正文————————————

这是一个平静的早上,马龙许昕在保加利亚开始了对练,成都的王皓张继科还在睡梦中,樊振东在梦里咂咂嘴想这朵云看起来可真像鸡腿,想吃。

 

这时候他们还不知道网上那条刚刚冒出来的 “知名国手马龙许昕多年情史大起底”。

 

那条帖子详细梳理了他们这么多年的故事,比老刘讲的还声情并茂,从刚刚进队的两个少年,到鹿特丹双打登顶,浓墨重彩的世乒赛拥抱,奥运领奖台十指紧扣,全运会生死与共,以及刚刚发生的,马龙陪着变成右横的他师弟闹。

 

要视频有视频,要图片有图片,两个人之前言之凿凿有意无意的话被剪辑在一起,居然出来了石锤的效果。“你想我了”“马上就要见到你了”,“马龙我爱你”,“生死与共”,“我和许昕配出来就是要拿冠军的”,“我们俩在一起,换他们谁上来都不怕”,“世界比赛的时候我俩住一起”,“秘密”,“中秋节唯我陪你一起自拍”,“他都录下来了你还不输我一个”……

 

当然,队友们教练们的实锤合集怎么能少 “看龙蟒配合就是舒服”“他俩是国家队为双打准备的最后一对”“马龙和许昕和别的师兄弟都不一样”……

 

那些年马龙对许昕的特殊在视频里也变得赤裸裸,所有人里只回复师弟,和师弟打表演浪的飞起,输给师弟之后还能笑出来,不管师弟说啥都会笑,师弟在发微博让少喝奶茶,师弟不在就原地尬提,世界是通过他师弟与他发生关联的,详情参考“赢过师弟所以很强的XXX”,“让师弟和我不用一个半区的XXX”,为别人拉票也要“回头让许昕给你XXX”……

 

在马龙还不知道的时候,已经在网上被评为“最宠伴侣排行榜top3”了,然而这个时候的小马什么都不知道,他单身,且在乖乖练球。

 

球台对面被大家暴风羡慕的那位也什么都不知道,他单身且只想当一会右横,能给世界级球员陪练那种。

 

秦志戬的电话打过来的时候,两人才知道这荒诞的传言,在已经成为一场全民狂欢之后。小马同学看着大家从他和他师弟刚刚见面开扒,以一种要把他俩底裤扒掉的认真态度,考证他俩这八年。

 

黑历史像雪花一样涌来,一起咬着冰棍的,两只白斩鸡盖着被子聊天的,一起幼稚的拽毛巾的,一口气扒到荒岛问题他下意识脱口而出是许昕,小马同学表示这个世界太可怕了,尤其是他从来没发现有些话掐头去尾之后是这个效果。

 

“为什么没打好?我昨晚上就没睡好,不信你问马龙”,小马看着底下“wowowowowo”“运动员体力就是好”“看不出啊”“现在腰疼不”的弹幕欲哭无泪,他是让秦指导问我他是不是打蚊子啊。

 

那边一直觉得自己大心脏的小许也受到了惊吓,视频里自己被手动加了俩小红脸蛋“世界大赛我俩基本都住一起,习惯了,有空房间也不会去住”“秘密”下面大家狂刷“是会让你睡不好的那种秘密吗”“满满的糖”“甜哭了”,这世界太可怕!

 

更别提被手动划了重点的“生死与共”,全运会那个拥抱一下子荣登西皮榜虐心榜首,问肝胆你无畏将生死也看淡,我提刀相伴力挽狂澜,一直有机会就拼命进攻的师兄MAN哭,咬牙坚持的许昕MAN爆。

 

当然,去年春晚直播是糖山糖海,也是扒皮党的重点关注!用师兄杯子喝酒,一起敬酒,师兄拿了红包还记挂师弟,勾肩搭背的唱歌什么的,也是夫夫的常见操作嘛,毕竟龙龙,蛇蛇这种情侣昵称都上线了不知道多少回!

 

精神受到了巨大惊吓的小许看完视频愣愣的“妈呀,咱俩好甜…不是,网友太可怕了”.

 

但是这时候,他俩的甜还更像是迷妹们一场盛大的YY,除了让主角们虎躯一震之外,还没有造成大规模破坏,真正震撼的,是之后的采访。

 

第二天记者在成都采访了各位主力,被记者抓住的张继科垂着眼有问必答,常规的状态如何未来计划等问题问过,仗着熟悉,记者半开玩笑的“网上都传马龙许昕大赛一起住是真的吗?说好的三剑客你去哪了?”

 

“他俩不让我一起啊”小张同学说起来犹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你问他俩非要一起住干啥,他俩就说秘密,你问有空房间为啥一起住,他俩就说习惯了。我也习惯了,你们也习惯习惯吧,他俩就这样。之前每次采访,他俩都搁那可怜巴巴的我俩配的少,要珍惜,要冠军,那天我看了个数据,我们男队就他俩配的多!最多!”

 

这段视频不仅作为队友亲证了秘密的存在,更成了龙蟒恩爱最好的证据,也让那个曾经小范围狂欢的帖子越来越有了出圈的趋势。

 

大洋彼岸的许昕看完这个采访,气坏了“师兄你看继科那副看不起咱俩的样子,就他天天故意不带洗漱用品找皓哥住高级呗!让他去买他就不会说英语的耍无赖高级呗!我一想到在深圳打比赛他还拿这个借口找皓哥我就想笑,他还嫌弃咱俩!是我们不让他住吗,不是他从好几年前就非要和大队员一起住的时候了?”

 

马龙对他师弟超歪的关注点表示了遗憾,同时认真的“咱俩真是配的最多的?我怎么觉得咱俩好久没配了啊。”

 

一边的刘国正表示脑壳痛,到底有没有人在意上面“结婚!结婚”“为秘密西皮打call”的弹幕啊!这快成全民绯闻了啊宝宝们!

 

事实证明小刘指导的直觉极准,第二天好事的记者采访完秦志戬,马龙和许昕的事算是彻底有了官方认证,也真正成了全民狂欢。

 

其实老秦啥也没说,马龙和许昕本来就没好上,他有啥好说的!

 

架不住记者让他讲讲龙蟒以前的事啊,亲爹心哪里抑制得住,从“他俩从开始就和别的师兄弟不一样,都让我去对方那看看”到“他俩在我生日会上一起发誓,一定要拿到冠军”再到“他俩一起来找我我就和他俩说,场下仰望对手,场上俯视对手,成功让你们强大,乒乓让你们合体”。

 

怎么说呢,倒是没说啥,一见钟情,立下誓言到结婚前师傅的嘱托都很完整了,乒乓让你们合体都出来了,试问这样的话放在婚礼上有什么违和感!

 

吃瓜群众们本来只敢刷“快结婚”,看完秦指导专访那就直接“不要再隐婚了!”

 

至于他讲的师兄盗图以至于师弟持续维权,要红酒要烤肉要师兄陪着玩球球什么的,不过是隐婚消息外微不足道的小彩蛋了。

 

这瓜有点大,蟒蟒吃不下。这瓜太可怕,龙龙好惊吓。

 

马龙发誓,这种情况下,他还会被大家拍到被师弟逗笑真的是因为忍不住!身为国球手,天生坦荡荡,他就是喜欢和师弟一起走,就是会被师弟逗笑,就是习惯看着师弟,难道你总是看着一个人,容易被他逗笑,只对他特殊就是喜欢他吗?这就是绯闻,就算全民公认,也是绯闻!

 

许昕发誓,这种情况下他还会去逗他师兄绝对是因为忍不住!师兄弟快十年,无所畏惧。他就是知道师兄疼他,就是信任他师兄,就是真心为他师兄的成就高兴,就是知道师兄会被自己逗笑,就是崇拜师兄,就是觉得自己每一步都是在师兄之后,难道这样就算是喜欢一个人吗?这就是绯闻,就算全民公认,也是绯闻!

 

等会,好像不大对啊。

 

“师兄,他们都说咱俩是一对啊”许昕同学不知道咋回事有点期待。

 

“绯闻,这就是全民绯闻”马龙同学眨巴眨巴眼睛要犯坏“不过大昕你愿意吗?”

 

“这就是担心人设都立了不跟你你和大众不好交代…”许昕同学碎碎念了五分钟之后还是埋进他师兄怀里“愿意”。

 

这个八月最大的全民绯闻,从今天起,不是绯闻了。

评论(21)

热度(2041)

  1. 共1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