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瓜摸鱼小号

【獒团】【龙蟒】【美玉】【胖淇】被年纪比自己小的学弟/师弟告白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知乎体预警

既然是知乎体,当然不能只有一个人回答问题啦!

拯救四个tag全天无更新,给喜欢cp们发块小甜饼

occ严重,不喜勿入,迟到的情人节礼物~


———————————正文————————————


被年纪比自己小的学弟/师弟告白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RT,一直觉得年下师弟款特别萌,但是生活中从来没有被师弟告白的体验,所以想来看看大家被学弟告白是怎样的体验。

补充更新,现在确实有一个有好感的师弟,所以如果能说说当初是怎么拿下师弟的就更好啦,谢谢大家~

 

不是团子是东北虎

擅长饲养藏獒,擅长吃

 

谢网红玘邀请。其实我觉得他应该艾特他自己对象来回答这个问题哈,毕竟他俩也挺符合这个的,但是他说我和我男朋友差的岁数更多,无力反驳,所以我就来了。

 

为了写着方便,下文就直接称呼我男朋友藏獒了哈,因为职业比较特殊,不能透露真实姓名。

 

言归正传,我俩当初还真是他先告白的。

 

我俩差五岁,其实不是很多,但是我们都是运动员,所以这五岁都快是半个职业生涯了。

 

正经我们那一拨里面,我是最小的。我们队里从教练到队医,还有比我大的和我同辈的,对我都挺好的哈,我也不是特别爱说话,有时候也自我检讨过,在10年之前吧,我确实不怎么像个哥哥,不过那会也不太需要我去扛起来整个队。

 

藏獒场下也不太爱说话,按理说我们俩熟起来应该比较慢,但是架不住巧,那会他犯了错误被下放回省队,正好我去他们队交流,去之前教练嘱咐我看看他怎么样了,还能不能打出来。

 

结果我就看着他,他是真挺有天赋的,我觉得算是他们那一辈里天赋比较突出的了。

 

不过天赋这种东西吧,能进国家队的都不差,说起来倒是挺有意思的呀哈,他们那一辈里谁的天赋最突出,我自己就听过无数种答案,藏獒他教练肯定说他嘛,然后还有和他同辈的两个小孩打的也挺好,他们教练说是他俩,额,要是问涛哥,肯定说我,涛哥眼里我大概能保持竞技状态一百年,有时候看比赛回看,解说也是各执己见,反正肯定都不差。

 

但是藏獒除了天赋好,对自己还特别狠,我就是心特别粗,打球也是,什么都不是特别在意,所以缺了点对自己的狠,可能也因为这个,对藏獒特别在意。

 

有一天晚上我东西落在球馆了,那时候都挺晚的了,看见藏獒还在场子里练,偌大的场馆里就他一个人,像一只受了伤的孤独的小狼,虽然后来玘子非说我眼睛自带滤镜,但是那会我就觉得,藏獒一定会打出来的。

 

后来他交换来了我们队,特别神奇,他是他们队一号主力,他们队居然舍得给我们队,那会我们俩几乎天天见面,在国家队他是我陪练,在我们队我俩也一起训练,大概也就是从那会开始吧,他在我心里渐渐的有点不太一样。

 

藏獒那会比较帅,真不是我有滤镜,他和我和玘子是当时教练组封的“帅哥靓瞎组”,那会还挺白的,也听话,啥时候你要他陪你练都点头,练多少都行,陪着的时候从来不偷懒,恨不得练的比我还狠,那会我对他心思已经不太纯正了,特别中二的管他叫“幸运星”。

 

后来我们一起拿了男团的冠军,那时候我们队很久没拿冠军了,他在决赛打赢了我师兄,庆祝的时候我第一个跑过去压住他,听说后来采访的时候他说知道第一个是我,虽然原因不怎么让人高兴。

 

额,讲到这里我才发现好像有点跑题,那就一口气概括完后面的吧,后来他就真的打出来了,我们会师了好几次,基本上他登顶的每一步旁边的亚军都是我,不夸张的说,那两年他一对上我跟打了鸡血一样,我心里肯定遗憾,但是也有点骄傲。

 

他告白的时候是在一次重大的比赛之后,那次大家都以为我进不了决赛了,我估计连教练都是那么想的,但是我们还是会师决赛了,比赛之后,他坐在更衣室,直到人都走光了都没走。

 

我就问他,他也不说话,就那么直勾勾的盯着我。他眼睛特别好看,用迷妹们的话说属于自带三分深情,看谁谁腿软,然后他就亲上来了。

 

亲了好久大概,我当时都有点缺氧了,要知道,作为一个运动员,我身体素质还是挺好的呀哈,愣是给我亲到缺氧,然后他说“是你的错,你没给我喜欢上别人的机会”

 

天晓得这句话为何如此中二,而且我怎么就从被强吻受害者变成犯错的人了哈,不过这貌似应该是这个回答的重点,什么体验,肯定开心呗,开心到想买二斤鸡脆骨庆祝一下,还有,还有就是被天赋异禀顶的挺难受的。

 

——————补充更新————————

 

不要再在评论区里猜是谁了,猜中我也不会承认哈

网红玘看完说感谢我这次加了标点,我对此表示呵呵

看了题主补充的问题

做什么拿下的

好像我什么也没做吧,按藏獒表白的时候说的,就是做好自己,做的足够强,让他没机会喜欢上别人?

祝福题主

 

5.2k赞同 1.2k评论 四天前

 

 

地表最强男人

喜欢乒乓球喜欢师弟喜欢吃肉,排名不分先后

 

谢玘哥邀请。

 

第一句话是应该这么说吧,我不怎么玩这个,直播也是,这些也是,我师弟玩的比我好一点。

 

莫名觉得首个回答似曾相识,不过标点符号这么齐全,大概是我想多了吧,下面进入正题。

 

我俩之间确实是我师弟先表的白,说起来都是六年前了,当时我们一起参加一个很重要的比赛,当时我本来是想如果能够赢下单打,就去和我师弟表白。

 

那场比赛真的很重要,我们这个项目竞争比较激烈,那场比赛的单打基本上决定了明年比赛的单打名额,可是我输了,输给了同队的师兄,当时打到最后心里完全崩了,说实话那会挺绝望的。

 

输掉比赛的时候,我心里明白明年的单打没戏了,那么就只剩下一个团体名额,可是队里的人太多了,那一个名额也不是十拿九稳,那一刻我几乎恨自己为什么选择乒乓球,不选择这个项目我不会这么痛苦。

 

输掉比赛自然也就不会表白,似乎爱情也离我很遥远,那时候我是真的绝望了的感觉。

 

那天晚上我师弟一直陪着我,一遍一遍的“师兄没关系,两年后我们再来”

 

他平时很少叫我师兄的,我们差两岁,一般他都是直接叫我名字,偶尔也叫队长,但是那天晚上他乖的出奇,一直一直叫着师兄,声音里还带着一点点少年音。

 

大概不会有人懂我这种感觉,像是阴翳的树林突然照进来一抹阳光,我没办法抗拒这种难得的温暖的感觉,那一瞬间我在想,如果不选择乒乓球,就不会遇见他,无论如何,就算只为了遇见他,选择这条路我也不应该后悔的。

 

我们就那么互相抱着睡了一整晚。

 

然后我们一起拿了男双的冠军。和喜欢的人一起走上最高领奖台的感觉真的很好,那时候我就想,有朝一日,我一定要在最高领奖台上牵着他的手,牢牢的十指相扣,告诉世界他是我的。

 

那天晚上教练和我们俩都喝了很多,真的,我们教练看着我们长大,是我俩心里亲人一样的存在,那天晚上,男单失利的痛苦,和师弟一起得冠军的开心,对未来的迷茫,又爱又恨的乒乓球,所有的东西揉搓着我的心。

 

彼此搀扶着回到宾馆,我师弟突然就亲上来了。我愣了一下,然后就回吻了过去。

 

“我会一直陪着你的,我会陪着你走到最高点的,我们会陪着彼此走到最高点的”这是当初亲完之后我师弟说的话,所以应该算是他先表白的?

 

但是谁先表白一点也不重要,重要的是,在那一刻,我突然明白,不是走上某一个点拿了某个冠军才有资格表白,我们完全可以一路陪着彼此走到最高点。用他的话说,我这么心重的一个人,能在他一个吻之后想开这么多,他真的太厉害了。

 

后来我真的没参加上那一年的单打,但是拿到了团体名额,后来依旧输过一些比赛,也低谷过,也难受过,但是我师弟一直实践着他的诺言,即使他换了组。

 

去年,我终于站上了最高领奖台,也终于实现了能在最高点和他十指相扣的梦想。

 

——————补充更新———————

 

谢谢评论区的大家

我们现在依旧很好

因为换了球,所以对他影响很大,不过我相信他,我也会一直陪着他走下去,一直陪着他到最高点,像他曾经做的那样

至于做了什么拿下的我师弟?

对他好吧,不过我觉得只要是认识我师弟的人,都会忍不住对他好

没有人不会被太阳吸引,但我知道,他只照耀我

 

5.2k赞同 1.2k评论 四天前

 

 

一个爱斗地主的厨子

杀气在手,天下我有

 

艾玛我还不太会玩这个呢,应该先感谢老三邀请?

 

被师弟表白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很爽的体验呗

 

上面两个太墨迹了,而且我觉得有一点眼熟,不是一点,是特别,等会发个微信问一下

 

而且人家问被表白的体验,上面两个把恋爱史都讲了,我就简单点吧,姑且管我对象叫小杀吧

 

打完了双打之后,我俩回屋,说实在的,那场比赛我有点遗憾,要是能得冠军,就是小杀第三次得双打冠军了,我总觉得得要个冠军才能配上他这个双打王。

 

而且我心里隐隐约约的觉得,属于我们俩的双打时代大概快过去了,最后一球的时候我还有点伤感,结果这个没良心的小混蛋,搁那笑的开心了,就好像差一点就能三连冠的不是他一样。

 

回去之后他先洗了澡,等我出来的时候,他直接就抱上来了“哥,咱俩好吧”。

 

我是不知道他脑回路经历了怎样的运转,不过这种没头没尾,一腔热血的风格真是意外的适合他,唯一有点不像的是居然没结巴。他就是那种最低级的错误也犯,最高级的球也打,我打球一向油,那会也被他这直球打懵了。

 

要说啥感觉,特别爽的感觉,小杀长的是真好看,在你怀里,大眼睛就看着你,头发湿漉漉的,一点看不出来平时的叛逆,跟个猫儿似的,不答应简直不是个男人。

 

咋搞定他的,这我还真说不出来,他好像一直有点怕我,除了怕我们教练就是怕我,按说我这对他和老三都是一样疼,老三恨不得骑到我和老大脖子上玩,他就愣是有点怕我。

 

也不是那种生疏的怕,是那种特别招人的,在我面前和在别人面前特别不一样。

 

——————补充更新——————

 

艾玛大家热情这么高,老狠了

那我就再说两句

我这人双鱼座,有时候挺感性的,拿金牌就哭也不是没有过

尤其是对于感情这档子事

别的不说,就我这另一半

在我眼里真的一直是金陵城最明亮的那个少年

当初单打失利他说他命硬,我俩一定能得冠军

结果我们真的杀出了重围

约好了四年之后他带着我再拿双打金牌

双打取消了

但是他一直陪着我走过我所有的比赛路

无论他是运动员是p卡还是和我一起做后勤

人生得玘,夫复何求

 

5.2k赞同 1.2k评论 四天前

 

 

不喜欢唱歌的表情包大户不是好乒乓球运动员

乒乓球运动员;喜欢唱歌;擅长投喂胖子

 

谢邀

期待有天能回答这个问题,不过我家小胖子还小,不着急

顺便前面几楼实力眼熟,彼此之间真的没有发现吗!

 

说起来胖子打电话的时候说刘指导被人邀请回答一个帖子,结果无意间看见了什么,之后皓哥琳哥和龙哥到现在都在办公室里没出来,不会就是这个帖子吧

 

我是不是无意间发现了什么

等等,我突然发现,邀请我的就是小胖子!

我可能有个恋爱要找他谈一下

回来更

 

520赞同 120评论  四天前


————————————end————————————


评论(17)

热度(29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