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瓜摸鱼小号

【龍蟒】一覺醒來番外2

是番外中辣,爱大大(≧∇≦)

青莲漪:

  @yang1294265062 太太一觉醒來穿到普通世界的ABO番外車。


  雖然這樣說自己的文我是不樂意的,但這篇真的可能會有點雷,慎入吧。


  https://www.jianshu.com/p/963aab191177


  先上鏈接,下面是廢話。


  這篇寫的時候有點卡,畢竟是一篇摻刀的肉,心理活動的表現不可缺少。而我這人算是比較喜歡以琢磨細節來烘托氣氛和反應人物真實情感,所以有時會不覺的流於瑣碎甚至多餘。而放在同人上就容易令男性角色顯得瞻前顧後並女性化,畢竟本人就是女的嗯,簡直的說就是容易ooc。


  而且我總不能把前因後果全說出來並加以分析3000字吧,那就不是故事而是心理學小論文了。而且我根本一點都不捨得虐昕爺,一點也不。


  總而言之就是本文狗血小言而且ooc跪求不要跟真人扯上半毛錢的關係。


  我下不了手虐,@yang1294265062 太太就交給你了。

评论(14)

热度(16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