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瓜摸鱼小号

【峰霆】床伴难当(7)

对于林阳是不会让他和马兰兰在一起的,中秋小福利和正文可以分开看,因为正文里不会涉及老板和千觞,然后林阳是喜欢峰峰的,看重峰峰的家世,但是他很聪明,懂得得不到的才最好,也正因为太聪明,所以看出等等在峰峰心里不一样,所以有时候会很酸会刻意破坏,就是这样,从今天这一章开始虐峰峰,今天我回学校,希望大家喜欢!【最后,这真的只是一篇文,跟真人无关,评论里有个小伙伴提醒了我,大家不要带入真人,然后峰霆是不会拆的啦,但是会有别人爱等等啦】【最后的最后,大家中秋节快乐!】

————————————————正文—————————————————

李易峰是清楚陈伟霆的,所以他以为对方这样撑不过三天,结果没想到这样的日子足足过了一个多月,没有准备好的早餐和衣服,没有早安晚安吻,没有精心准备的饭菜和等着他回家的那个人。



陈伟霆的生活好像突然间丰富了起来,他每天早早的离开家,晚上要不就是很晚回来,要不就是早早在外面解决了晚饭,就算李易峰加班应酬,也绝不会像以前一样一直等着他,反而早早的爬上床。



唯一不变的就是在床上,一如既往的合拍,只是李易峰再也没听到过对方情到浓时的那一句“我爱你”,他知道这没什么好在意,本来就是床伴关系,偏偏想尽了办法,彻夜折腾着陈等等,就是想听一句爱,哪怕只有一句。



我们拥抱了那么多次,我却觉得你离我越来越远。



那一天李易峰去应酬,自然是带着助理一起,到了门口本来想给陈伟霆打个电话,忽然记起了对方此时要不是跟同事狂欢就是在家里已经睡去,心思突然就冷了下来。甚至泛起了某些莫名的不适。



也许是油腻腻的早餐吃得太多,李易峰觉得自己这一个月来是越发烦躁。开始几天他还每天带林阳出去吃晚饭,变换着花样,后来越来越觉得厌烦外面的饭,有时候会不自觉的看看手机,可是以前会彻夜等他的陈等等,每天一个电话的陈等等,再也没主动关心过他在哪,是不是回家了。



所以应酬结束,李易峰对于林阳“去我家吧”的邀请居然破天荒的选择了拒绝,他驱车回到了家里,毫无意外,一室清冷。



他连灯都没有打开,就那样坐在沙发上,时不时看看手机,手机屏幕从亮起到暗下去,不知道多少次,直到最后彻底没了电,陈伟霆都没回来。



陈伟霆回来的时候被沙发上李易峰吓了一跳,似乎是想说些什么但是话到嘴边却咽了回去,转身往浴室走去。



“陈伟霆,你故意的是吧。”李易峰的声音冷冷的,“故意不做早餐晚餐故意每天晚回来。”陈伟霆愣在了原地,“可是你未免太高看自己,你做的那些,我随便请一个仆人就行,我根本就不稀罕,你这样像个女人一样,不觉得自己未免贱了点?”



李易峰没想到自己说出的话会这么难听,他是想和陈伟霆分手,床伴在一起本身是为了快乐而不是让自己糟心,这一个半月来自己过得一点也不快乐,只是他没想到自己一开口居然满满的都是怨气甚至带点肆无忌惮的恶意。



陈伟霆愣在原地,他和李易峰在一起五年,连架都没有吵过,现在那些难听的话像是冷冷的雨打在他的身上,那些肆无忌惮的恶意让他几乎不能呼吸,他一直以为自己所有的眼泪在那个雨夜都已经流干了,现在才知道,原来那天扎在心里的刀还不够深,你看,再扎深一点,自己不是还能流出泪来吗?



到了这一步,自己再不离开,也未免太贱了,或者说现在已经够贱的,自己本来想着,过去那五年李易峰一直当自己是床伴,所以只要自己和过去一样就好,就还能活在那一点自以为是的幸福里,甚至去问了马天宇,怎么去做床伴,他曾经把一颗心都交到李易峰手上,对方把它随意的扔在了角落里,落了好多的土,最后扔掉前还要踩上一脚,碾得粉碎。



于是就这样分了手,陈伟霆走的时候连头都没有回,带着不大的行李箱,一步步走出了他们一起生活了五年的屋子。



李易峰觉得自己应该高兴的,但是事实是只有一个人的屋子静的可怕,夜里居然有点辗转。于是李易峰给助理打了电话,要他搬进来。



很显然小公寓跟林阳想象的大别墅差距太大,以至于淡定如他也露出了惊讶的表情“易峰,你一直住在这里?你怎么受的了?”



“你不觉得地方小反而有家的感觉吗?”几乎是脱口而出,李易峰略有些不自在,林阳不置可否的笑了笑。



然后过了两天不错的日子,怎么着也算是热恋期,李易峰也早起过两天给对方买早点,出去吃晚餐,只是到了第三天晚上,李易峰认认真真的对在网上挑着车的林阳道“明天开始,你做早点吧。”



对方的表情是显而易见的惊讶,“你还缺这点钱?”“外面的早点既贵还不卫生,而且自己做更有家的感觉。”小助理张了张口,还是把话咽了回去。


这对话有点熟悉,李易峰想着,好像什么时候自己也是这样毫不在意的说“我不缺这点钱”,回应他的是一口大白牙“可是外面的早点既贵还不卫生,而且自己做更有家的感觉。”摇摇头,甩掉模糊的记忆,习惯作祟,还真是可怕。



林阳还真的早起做起了早点,然而李易峰在第三天被闹钟吵醒的时候还是爆发了“干嘛要吵醒我?我本来可以多睡一会”饶是林阳脾气再好也忍不住针锋相对“我一个大男人为你起床做早点,一会还要去上班,你居然还嫌我吵醒了你?”



“陈伟霆为了我做了五年早点,从来就没吵醒过我。”李易峰说完就有点后悔,怎么又提起那个男人了?自己从来不在新欢面前提到旧爱的,果然林阳冷笑“那又怎么样?像个女人一样做饭,还不是被你甩了?说起来也真是可怜又下贱。”



李易峰的右手不自觉的握成拳,这个男人什么都不知道,陈伟霆不是那样的,忍了又忍,他冲出了屋子,林阳在说些什么,他不能保证自己会不会揍他。



最后还是小助理认了错,晚上他回去带着点讨好的给他看桌子上的菜,精致的菜肴,让人食指大动。他莫名想起了当初陈等等刚学做菜,总是做不好,又不能叫他饿着,于是每天都订好饭,直到有一天陈等等小心翼翼的拿出几盘菜,让自己尝尝,带着点讨好而又骄傲的笑容,那之后,晚饭就很少定外面的了。



意识到自己走了神,李易峰急忙看向小助理,好在对方吃着饭,也没注意到。想了想,李易峰还是说道“以后记得一起做家务。”林阳被饭菜呛了一下“你家连仆人都没有?”“有仆人不像一个家。”



林阳讽刺的笑笑“李总,你究竟是在找床伴还是找保姆还是找爱人?”说着嘴角的笑容讽刺更甚“还是你就是想找个陈伟霆?”

 


评论(76)

热度(3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