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瓜摸鱼小号

【龙蟒】你有哪些看起来没什么用但是后来发挥了巨大作用的技能?

这么棒的德公怎么能不写文!

先来发小甜饼!

评论区请在【相亲遇到旧情人】【先婚后爱,吃醋的时候强调自己正主身份】中选择一个!

——————正文————————


你有哪些看起来没什么用但是后来发挥了巨大作用的技能?


毒牙成长中的许大蟒

家有地表最强破坏龙,超凶


谢邀.逗我师兄笑算技能吗?属于天赋技能?


我说中文他笑,我说德语他还笑.我特别谦虚的时候他笑,我说我俩配换谁上来也不怕他还笑.打表演球他笑,我被毛巾袭击了他笑,我在那好不容易保持住平衡,他戳我一下自己都能原地狂笑.我俩师兄弟十年,这个技能百发百中,从未失灵。


至于起到的巨大效果?让他成为我男朋友算吗?

 

赞同5.21k   评论1314


评论(38)

热度(29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