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瓜摸鱼小号

【龙蟒】一觉醒来穿越到abo世界怎么办番外之穿回去的许小蟒

其实和上一篇无关啦

纯粹是看了日公想发个小甜饼

正文还没想好怎么推进呢

龙蟒双打帅炸,最好的你们,成公加油


————————正文———————


马龙和许昕作为运动员模范AO组合上了次节目,理所当然的带着许小蟒,主持人有意制造话题,抛出问题“小蟒,你最喜欢你爸比爹地哪次双打啊?”

 

许小蟒眨眨眼睛,毫不犹豫的“日本公开赛,第三次获胜那次”

 

马龙愣了一下,努力回忆着是哪场比赛,他和许昕一起拿过十来个双打冠军,除了鹿特丹,其他的还真记不清都是什么公开赛的了。

 

一旁的他师弟对师兄的反应了然于心,暗暗的凑过去“就是你发ins说是咱俩第三个日公冠军,然后下面都说你秀恩爱那次”

 

说起来马龙很委屈,和我师弟配双打,连续三年拿了三次冠军,难道不值得发条ins纪念一下吗!

 

当然粉丝更委屈,职业生涯拿过一百多个冠军的地表最强ALPHA居然为了一个公开赛的双打冠军专门发ins,难道不是在秀恩爱!

 

想起来的马龙依然很疑惑,那次比赛也没什么特别的,他和他师弟一如既往超珍惜配双打的机会,一如既往行云流水,贯彻执行“我有许昕所以我可以浪一个”“我有马龙我可以随便浪”的指导思想,让对手深刻体会了“不好意思比对拉我们没输过”、“你不知道龙蟒双打教科书吗”和“虽然趴下没什么用但是能显示我们默契啊”。

 

怎么就特别被儿子记住了呢?!

 

接下来许小蟒的话更是让人大跌眼镜“我在现场看的时候超级开心的,爸比和爹地配合的超级好”

 

许昕看一眼他师兄:那会难道小蟒已经出生了?

 

他师兄一脸懵逼:生没生难道你不知道吗?没有吧,那会离咱俩退役还有好些年呢。

 

然后两人同时get到:都是穿越的锅。

 

说起来一觉醒来发现儿子不见了的时候马龙许昕还是非常着急的,许昕一度以为是马龙欺骗儿子自己睡就会有弟弟的谎言被戳破了导致小蟒离家出走。

 

脑洞没那么大的他师兄仔细检查了家里,同时找到了监控,发现儿子完全是凭空消失,顺理成章的联想到了自己几年前的穿越,怒斥了一下那个世界里完蛋玩意的自己一定还没有搞定师弟,导致他们的儿子也要穿越帮忙之后就美滋滋的过起了二人世界。

 

至于许昕呢?当然是相信他师兄的话并且一起美滋滋的享受二人世界啊,毕竟说出这话的可是他师兄。

 

回来之后没多久就参加了节目,这样看来当初是穿越回几年前的日本公开赛了,马龙这样想着,有点遗憾的凑到许昕耳边“为啥没穿越回鹿特丹啊”

 

许昕脑补了一下,吓得一哆嗦“那会咱俩才多大,要是他穿越回去说是咱俩儿子得把咱俩吓死吧,要不就得让老刘怼死,秦指导骂死”

 

马龙想想也是,就继续看着儿子介绍在日本公开赛的经历:

 

“那天秦爷爷去洗手间,让我一个人在看台上坐一会,一个小姐姐过来问我是不是找不到家长了,我说我爸比爹地在打比赛,然后小姐姐问我难道是日本人吗,我说不是啊,然后秦爷爷就来把我抱走了”

 

说起来秦志戬也是实力心塞,“喜当爷爷”这种事莫名其妙就发生了,虽然许小蟒真的很乖很可爱,但是一想到这是马龙和许昕的儿子,还是亲生的,就有种莫名的违和感是怎么回事!养了多年的猪拱了自己家的白菜不说,居然还拱出了个儿子!

 

他回来的时候许小蟒正在和粉丝说话,那粉丝一脸目瞪口呆,看见他走过来抱起许小蟒就更呆了,秦志戬赶紧几步快走,心里暗骂这两个小兔崽子,自己上场打球去了,困难留给师傅还真是毫不手软。

 

如何毫不违和的抱着一个长得像马龙许昕综合体的小孩看球,尤其这个小孩还非常为他爸比爹地骄傲,逮到机会就想安利,急,在线等。

 

许小蟒平时非常乖,看球的时候却是完全的投入,简直像是马龙附体,他爸比爹地每拿下一球都跟着蹦起来,抱着他的秦志戬生怕小孩摔了,一门心思盼着比赛赶紧结束,结果那两个比赛中的小兔崽子还浪了几个,我儿叛逆伤透我心的秦指导抹一把辛酸泪。

 

最后终于拿下的时候,许小蟒跟着全场一起举手欢呼“马龙许昕,许昕马龙”,在那一刻,他突然觉得,场上的爸比爹地,好像在发光。

 

“那天一定很震撼了”觉得哪里不对的记者下意识的继续问。

 

许小蟒津津乐道的复述“真的,全场都在喊他们的名字,爸比爹地真的超厉害的”

 

被儿子的童言童语带回到那一年的公开赛,马龙忍不住微微笑起来。


那一年的日本公开赛对他而言无疑是开心的,不然也不能“应该来说还是非常高兴吧,这次比赛能够拿到冠军,更值得高兴的是,我才知道我和许昕连续三次在日本公开赛上拿了冠军,非常开心吧”

 

他师弟应该也非常开心,而且这种开心表现的更加外放“我也是今天才知道,因为跟马龙现在配的不是特别多,每次配的时候我们也是格外珍惜吧,我觉得我们两个只要是好好配,好好拼,随便他们换谁上来都行”

 

他们俩从来都不掩饰的一点就是,他们非常非常珍惜和彼此配双打的机会,而且对于自己和对方的配合相当自信。

 

“以我和马龙的实力,一配出来就是要拿冠军的”

“我和许昕约好一定要拿冠军”

“我们是互选”

 

世界第一可爱表示:昕哥你也太双标了点,不知道的还以为你和龙队配的才是世乒赛,你咋不这么夸夸我呢。

 

那些年他是站在巅峰的地表最强,他师弟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左手直板,他们是从诸神黄昏的时代走过来的最后一对双打搭档,不缺技术,不缺默契,那时候距离鹿特丹已经过去了六年,可是那两个互相鼓励的少年一直在彼此身边,从来没走远。

 

因为他是马龙,因为他是许昕。

 

这样想着,马龙的笑容越来越大。许昕戳戳他师兄“别笑了,你儿子说着他出生前的事情,还说他在现场已经够惊悚了,你还在这笑,我可不想让人家觉得咱三精神都不正常”

 

他师兄一秒恢复盐一脸,抱过儿子,不着痕迹的截停儿子的话“我还以为你最喜欢的会是鹿特丹”,说着把儿子的项链拿出来“当时想给他选个护身符,想做个特别的,想来想去,最好的莫过于把鹿特丹那年的男双金牌送给他”

 

那时候他刚刚标记许昕没多久,这两块金牌某种意义上来说简直是他俩的定情信物,全世界独一无二的,永不重复的。

 

当年许小蟒出生之后,他和许昕几乎是不谋而合的想到了这一点,在图案的选择上也心有灵犀的选择了乒乓球和乒乓球拍,把爱情的见证和定情信物给儿子,把毕生的热爱和追求镌刻在上面,带着对他全部的爱。

 

他师兄的语气平淡里带着点笑意,就像一直以来那样。

 

许昕觉得自己几乎还能想起那一年鹿特丹拥抱的时候他师兄的笑容,亦或是日本公开赛后采访时盐一脸,他一说话就立刻笑起来的冰雪消融,时间这么快,但是他们一直在彼此身边,何其有幸能遇见这样的双打搭档,何其有幸能和这个人相知相爱相守,这样想着,许昕也笑起来。

 

许小蟒似懂非懂的看看自己从小带到大的护身符,又看看不知道为什么又对着笑起来的爸比和爹地,眨眨眼睛,这个情景,一定就是方博叔叔偷偷教自己的“王八绿豆对上眼”了吧。



—————————end—————————

评论(20)

热度(41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