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瓜摸鱼小号

【醒远】朋友也好(张远篇)

其实这是我第一次写其他cp,虽然其实我喜欢的cp蛮多的,峰霆,牛灿,宜嘉,盾冬,苏靖,葱芯,但是其实很少想写文,这次实在是被苏醒和张远萌到了,他俩的微博简直了,互动实在太甜,而且是那种就算不萌cp,单纯的兄弟情也超级棒,别的是粉丝造糖,这个蒸煮发糖无数次啊!其实只是觉得两人这么甜居然没人写文不敢相信,所以自己来了,简直不能算个文。【而且除了喜欢这点,文里的梗基本微博都有】

——————————正文————————————

张远篇

关于“苏太”这个称呼,张远是抗争过的,为什么我要莫名奇妙和苏醒结婚,而且更重要的是,为什么大家都默认我是受,分明苏醒那家伙又黑又瘦又矮像只猴子。

 

关于喜欢上苏醒这件事,张远也是抗争过的。这家伙狂的要命,个性的要命,宁愿不红也不要被当作偶像包装,宁愿负资产也要解约,而且这家伙喜欢正点的妹子,大长腿的妹子,时不时在微博上还来个黄段子。

 

可是就像最终还是接受了“苏太”这个称呼,接受了粉丝们都这么叫,接受了自己和苏醒的微博下面粉丝各种各样的催结婚一样,他最终还是接受了自己喜欢上苏醒这件事。

 

大概是因为这家伙戴上帽子很酷,三分投起来准的吓人,唱起歌来很投入,这么多年下来一直坚持着自己喜欢的东西,撞了南墙也不回头的样子有那么一点帅;

 

大概是因为对方在微博上大大方方的调侃,我家张远如何如何,我和张先生如何如何,从没避过嫌,就好像他们真的是一起照了结婚照,一起走进教堂发誓要在一起永远的爱侣。

 

大概是在王栎鑫婚礼自己被舔奶油之后苏醒是真的生了气,不仅在微博上闹了脾气,还真的“我不喜欢你这样”让自己觉得大概他对自己也有那么一点独占欲;

 

大概是因为他比任何人都清楚眼前人这些年经历过什么,受过多少伤,碰过多少壁,又有多少次把眼泪压下来当个笑话一样讲给大家听,大概因为他比任何人都清楚眼前这个人有多坚韧,有多豪气,有多么有担当,这个人坏的一面像个孩子,让他不断好奇,这个人好的一面像个黑洞,吸引他不断靠近,张远你没得救了,当他这样想的时候,微微叹了口气。

 

 

他们也般配,他是国内仅剩不多的苟延残喘的小组合的队长,他是不温不火的唱作人,他们都喜欢篮球,都看足球,微博里除了彼此就是篮球足球,对了,他们还都做音乐,距离07年的夏天已经过了八年,张远再次一个人站到台上的时候,苏醒依然坐在台下为他加油,目光里是浅浅的专注和温柔。

 

他不敢说,能说的最多的无外乎是“他说我入行这么多年来最好的兄弟”,能做的最多的无外乎是离开了组合的众人,搬到了离他最近的隔壁,这个世界除了不管不顾的爱还有铺天盖地的责任,所以大概这样在微博上没心没肺的恩爱,欣赏彼此的音乐,一起打球,一起吐槽,一起喝酒,乃至未来的某一天,看着你牵着某个女孩的手细水长流,就是我能给你的,全部的温柔。

评论(263)

热度(2360)

  1. 共1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