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瓜摸鱼小号

【獒团】【龙蟒】【美玉】论流言是怎么形成的

通过之前对龙队和继科的所谓爆料,我对部分媒体真是有了全新的认知

脑洞来自上篇文下面有姑娘问藏獒不服团子的来源是什么

写个小段子给我喜欢的cp们发块小甜饼

穿越到ABO普通世界番外可能得这周末或者下周末发啦!


——————————正文——————————


张继科和王皓不和这件事传闻已久,报道甚广。

 

最初是记者采访方博的时候无意问起他师兄和王皓关系怎么样。

 

方博笑出了一脸褶“我师哥和皓哥关系那是没的说,特好”

 

“好到什么程度呢?”

 

“什么程度?就跟我打游戏的水平一样,哇哇的好,特别的好”

 

第二天报纸头版头条“同门师弟委婉爆料张继科与王皓关系极其糟糕”

 

然后在采访许昕的时候记者有意的提出了这个问题“张继科和王皓真的像传闻一样关系不好吗?”

 

“那都是瞎说,他俩关系好着呢”

 

“好到什么程度”

 

“我想想啊,和我师兄唱歌一样好,对,其实我觉得我师兄唱歌真的挺好的,他也老拉着我去KTV什么的......”

 

第二天报纸头条“许昕直言不讳王皓张继科关系相当一般”

 

传言基本坐实的时候,记者采访恰好夺冠的陈玘“王皓和张继科关系真的一般吗?”

 

陈玘一挑眉“谁,谁说的,他俩挺好的,你从哪里看出来他们关系不好的”

 

“好到什么程度呢”

 

“和,和马哥的发球一样好”陈玘笑起来“他俩就和我和马哥一样”

 

第二天报纸的头条是“竹马陈玘爆料张继科王皓都觉得彼此令人作呕”,还详细附上了陈玘对马琳“和他打球得拿个桶”的评价。

 

事态越演越烈,刘国梁决定亲自出马。当机立断“王皓和张继科,是哇,都是好孩子,关系一直很好啊,感情特别好啊是哇”

 

“好到什么程度呢?”

 

刘国梁仔细思考了一下,说出了绝对没有错的答案“和小辉的颜值一样嘛,多年来始终如一嘛”

 

第二天报纸的头条“刘国梁亲自爆料,张继科和王皓关系曾经美好过,后来破灭了”


等到记者采访到本人的时候,藏獒气的都不困了“我和我哥好得很”

 

“好到什么程度呢?”

 

“好到想和彼此搞对象的程度!好到全世界觉得他最好的程度!好到已经搞上对象了的程度!”


——————————end———————————

评论(37)

热度(752)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