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瓜摸鱼小号

【龙蟒】一觉醒来穿越到abo世界怎么办(番外上)

写着写着就狗血了,和正文完全不一样,慎入

狗血的一篇文,慎入啊

其实本来不想这么快写番外的,谁知道 @青莲漪   @准备不在 的脑洞开的太好了,完全忍不住,所以你们可以在评论提供点梗哈哈哈哈

我就是想写个狗血的虐一点的,哈哈哈,而且是两方其实都没错的哈哈哈

后面开车的部分承包给了 @青莲漪 干巴爹

最后occ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不喜点叉

——————————正文————————————

吻过了许昕的额头,马龙就准备睡了,事实上他也的确睡着了,如果不是半夜被那股暖洋洋的味道唤醒的话。

 

怀里的人不安分的扭动着,手无意识的在他身上撩火,声音低低的渴求着“师兄,师兄”阳光的味道瞬间充斥了双人床。

 

马龙揽着许昕的手收紧又收紧,最终还是抵不过眼前的诱惑,狠狠的吻了上去。

 

像解渴又像被引发了更深的渴望,许昕贴的更紧,仰起脖子和马龙接吻,像献祭又像是单纯的诱惑。

 

马龙本能的释放了大量信息素,阳光和海洋的味道混在一起,让一切变得更失控,无师自通的吻吻许昕的下巴,继续向下进攻,却在看见许昕脖子上斑斑驳驳的吻痕的时候蓦地停下了动作。

 

不行,不能这样。

 

并不是怕这个世界的自己会怎么样,马龙觉得自己不在意那个完蛋玩意是怎么想的,但是他在意许昕,非常在意。

 

这个AO之间完全没有平等可言的世界,这个要求Omega对Alpha绝对的忠诚的世界,如果自己做了,以这个世界的自己的醋劲,一定会有所反应,而无论这个反应是什么,一旦许昕知道自己和除了马龙之外的人做了,他一定没法再留在马龙身边,哪怕是以毁了自己的职业生涯为代价。即使那个别人是另一个世界的马龙,即使他做的时候并不知道。

 

他无法想象许昕离开乒乓球,他无法想象许昕靠抑制剂活着,他无法想象这个世界的许昕,要被迫同时毁掉大满贯和马龙这两个梦想。

 

他人生最好的十年充斥了马龙这个名字,如果离开,他还是许昕吗?

 

所以他不能,即使他现在想要许昕想要到快爆炸也不能,况且他的许昕,那个和他从小一起长大的许昕,还好好的在等自己。

 

于是马龙艰难的,用尽了意志力的推开了许昕,狠狠的关上门,坐在楼道里。

 

AO之间的吸引是相互的,他现在想要许昕想的几乎无法自控,如果继续待在一个屋里,他一定没办法控制自己,他靠在门板上大口大口的喘着气,硬到发疼,他第一次知道,原来世界上还有这样一种折磨。

 

门里几乎被欲望控制的许昕在被推开的那一刻微微的清醒了,他有些不可思议的一次次想着刚刚发生了什么,他的发情期,他的Alpha用力的推开了他,跑到了门外,马龙推开了他,马龙宁愿去门外也不想要他......

 

这个事实在他脑子里一遍遍重复,这说明了什么不用想都知道,AO之间的吸引本来就是相互的,马龙也有反应,但他还是推开了自己,很显然,他只是不想要自己了。

 

是因为自己最近多了赘肉?还是随着年龄的增长身体不再柔软?还是单纯的七年之痒,他们都不止七年了,他人生最美好的十年,都跟马龙在一起,都是马龙给他的。

 

马龙这么怕黑,居然被他吓得跑到了楼道里面,看来他比黑还可怕,哈哈,怎么这么厉害呢,许昕笑着,后知后觉的发现眼前的景物渐渐模糊,竟然是自己掉眼泪了。

 

身上的火越烧越烈,心却一点点的冷下去,他不信,不信马龙舍得不要他,不信马龙会这么对他,那是马龙啊,是全世界对他最好的师兄啊。

 

“师兄,师兄”他努力的开口,想让马龙进来,他以后一定乖乖的,再也不和别人打闹,再也不和别人双打,再也不故意惹师兄生气,所以师兄进来吧,别不要我,然而回应他的,是门外的寂静,没有任何回应。

 

被快感和渴望灼烧的一片混沌的脑子里,许昕模模糊糊的想起了自己家隔壁的哥哥,那是一个特别漂亮,特别有个性的哥哥。

 

那时候许昕五六岁,刚刚接触乒乓球,每天住在家里。在那时的许昕看来,那个哥哥漂亮的好像在发光,很有个性,不以omega的身份为耻,也不肯随随便便的嫁人,后来,和会弹吉他的流浪歌手私奔了。

 

在小许昕的眼里,这件事不像大人们说的那么耻辱,反而是很有浪漫色彩的,可惜结局并不好,那个哥哥在二十几岁的时候回来了,还是很漂亮,可是好像再不会发光了。

 

流浪歌手有一颗漂泊的浪荡的心,在失去了新鲜感以后,选择了抛弃。

 

许昕被妈妈带着去看那个哥哥,他听见妈妈很心疼的问“那他现在,每个月怎么办”

隔壁家哥哥的妈妈无奈的心酸的“抑制剂,还能怎么办”一边说一边泪如雨下“他不肯熬过去,他说熬过去的时候满脑子都是那个人,他不要想起那个人,可是抑制剂很毁身体啊”

“要不然,找个beta过吧,总好过孤苦伶仃一个人”

“他不肯啊,他完全不肯让别人近身啊”

可是有了Alpha却注射抑制剂,每一针抑制剂,简直像催命符,过了不到五年,许昕在省队接到了隔壁家哥哥离开的消息。

 

许昕模模糊糊的想,明天自己是不是也该去买抑制剂了,不知道会不会影响比赛状态,自己还想大满贯呢,像马龙一样。

 

身上热的像是要烧起来,许昕克制着抚摸自己的欲望也克制着再次呼唤马龙的渴望,模模糊糊的感觉又有眼泪流下来。

 

马龙这个混蛋,当初分明和老秦承诺会永远对自己好的,当初分明对自己说过会一直一直陪着自己的,他现在都记得二十二岁的马龙看着他时坚定地发光的眼睛“大昕,我爱你”,也记得无数次被马龙紧紧握住的时候的感觉,怎么现在,这个人就坐在门外,任凭屋里的他如何痛苦如何叫喊,都不再进来了呢。

 

其实马龙这家伙,也不算特别混蛋,他对自己,一直挺好的,在很长一段时间里,许昕都坚信自己绝不会像隔壁的哥哥一样,都坚信omega是能得到幸福的。

 

马龙对自己好了十年,可是自己也爱他爱了十年啊,要不是喜欢他,谁愿意被他暂时标记啊,谁愿意被他永远标记啊,要不是他怕黑,谁愿意在球馆呆到半夜啊,这个混蛋,大满贯之后就翻脸不认人了,自己也要大满贯,然后把他叫过来伺候自己。

 

该死,原来自己熬过去的时候,真的会满脑子都是他,可是平时,自己好像也满脑子除了乒乓球就是他,他突然理解了当初隔壁家哥哥不肯找别人的原因,大概还是爱着的吧,恨有时候并不能完全抹杀爱。

 

渴求让许昕的身上像是有一万只蚂蚁在爬,他几乎要忍不住求马龙进来,求马龙拥抱他,他有时候真是恨死了omega的这份脆弱,要是他是Alpha马龙是omega多好啊,他肯定一辈子不腻不变心,一辈子不会把发情期的马龙撇在这里,让渴求和羞耻感和被抛弃的无助淹没他。

 

七年之痒,他怎么就没看腻了马龙呢?大概是因为他师兄比自己好看吧,哈哈,他笑着,感觉眼泪又开始不听话的往下淌,他索性不再试图收回眼泪,都成了下堂夫了,在新人没来之前,掉掉眼泪还不行吗?

 

而门外的马龙,咬着牙抵抗着自己破门而入的冲动,最后当自己到达临界点的时候,直接跑到了训练馆,在训练馆的地上枯坐了一夜,不知道什么时候闭上的双眼。

 

漫长的一夜,到最后许昕几乎快晕了过去,浑身一点力气都没有,软的像脱了水,他最后一个清醒的意识是,醒来后,还是去买抑制剂吧,太痛苦了。

 

而在训练馆醒来的原版的马龙,清醒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往自己和许昕的宿舍跑......

 

 

 

评论(73)

热度(562)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