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瓜摸鱼小号

【峰霆】宠物难当(4)

三个月很快就过去了,陈伟霆很努力的学着特助需要做的一切,他不希望自己在李易峰面前一直是那么笨拙的样子,虽然李易峰没有说过,但他隐隐约约的感觉到李易峰是希望自己能把工作处理的很好的,很希望,想到这里又觉得好笑,哪个老板会不希望下属把工作处理得游刃有余,大概是自己想太多。



但是他不想让李易峰失望,于是积极的向公司里的人请教,凭着之前乔特助的经验,众人隐约知道这个特助和老板关系不一般,奈何陈伟霆笑容太真诚,脾气太好,为人太热心,让人根本讨厌不起来,所以除了部分嫉妒的,陈伟霆和大多数人相处得都不错。大家很热心的教他,所以他进步很快。




这样他还觉得不够,他甚至专门买了书来充电,不管出于什么原因,他都想把这份工作做得更好。




他每天熬夜的努力李易峰没有看见,但是陈伟霆的进步却是有目共睹,想不到小特助工作还蛮认真,除了偶尔会盯着自己出神,已经完全很合格了,虽然比少恭还是差着。李易峰想着,觉得面前的男人不知不觉中似乎越来越顺眼起来。



正值周末,想着奖励小特助一下,于是问道“威廉,想去哪里玩?”陈伟霆认真的想了想,事实上他已经很久没有什么像样的娱乐了,沉重的家庭负担让他没什么心里去享受,如今李易峰提起,心里突然有了个模模糊糊的念头。




“易峰,我们去游乐园吧。”很久很久之前,在妈妈还在的时候,一家三口去游乐园的记忆虽然模糊,但是那时候毋庸置疑的开心却一直记得。带着某些理不清的心情,他想和李易峰一起去找回那些开心。




然后后知后觉的发现自己这个提议的怪异,两个二十多岁的大男人一起去游乐园,到时候肯定相当显眼,于是掩饰着笑笑“我开玩笑的,其实去哪里无所谓的。”




一旁的李易峰则在他提议之后就陷入了沉思,从某种意义上说李公子是没有童年的,他爸爸忙着经营公司,忙着资金进出,忙着给他安排各种精英教育,他妈妈也是个女强人,巾帼不让须眉,李易峰听得最多的就是“你可不能让我们失望”,哪有去游乐园的机会和时间。


等长大了,也没有理由再去了,终于遇见了乔少恭,碰到了爱情,李易峰迫切的想把自己过去没能拥有的一切都让乔少恭陪着自己补回来,想把两个人没有相遇前全部的自己都展示给乔少恭,但是乔少恭心思老成,加上对玩乐并不感兴趣,在李易峰第一次提出去游乐园乔少恭露出惊疑的表情后就没有再提。





如今陈伟霆又一次提起,虽然不知道这个提议的背后有什么故事,但是去游乐园不仅是陈伟霆的愿望,某种意义上来说也是自己一直没能完成的一个心愿,于是点点头“好啊,我们明天就去。”又情不自禁的补上一句“其实我都没去过。”





夜里陈伟霆有点辗转难眠,一直想着李易峰那句话,没有人的成长是一帆风顺的,易峰他成长到今天一定也经历过很多吧,可惜他经历那些的时候自己不能在他身边,转念又想明天就可以一起去游乐园,又有点按捺不住的开心,迷迷糊糊半夜才睡着。




第二天两个人虽然都是一身休闲装,但是挺拔的身姿和过分出众的外貌让他们在人群里很显眼。加之现在有的姑娘着实开放,李易峰去买个票的功夫,两个姑娘就走到陈伟霆身边“帅哥,方便留个电话嘛?”陈伟霆虽然长着一张情场老手的脸,事实上由于家庭原因连场恋爱都没谈过,被这两个姑娘的阵仗弄的有点愣。




李易峰买完票回来就看见两个姑娘把陈伟霆围住了,看着小特助有点不知所措的样子,李易峰不知怎么就有点怒从心头起,于是快步走过去“不好意思,他有男朋友了。”然后拉着陈伟霆就走,完全不理会傻在原地的姑娘。




走了几步又忍不住对陈伟霆说“你傻啊,干嘛要理她们?”陈伟霆喏喏的“她们是女孩子嘛。”“那以后也得赶紧拒绝她们。”陈伟霆看着绷着脸的李易峰,忍不住偷偷勾起嘴角:峰峰这是吃醋了?




一进游乐场不远处就是摩天轮,忘了什么时候听说在摩天轮顶端接吻的爱人就能一辈子不分离,李易峰一方面觉得是哄骗无知少女一边又有点说不出的相信,所以当初一直想拉着乔少恭来,奈何乔少恭对此完全不感兴趣,他宁愿在咖啡厅坐一下午也不愿意去坐什么摩天轮。现在想想,少恭也许就不愿意一辈子和他在一起吧。




李易峰想着,不自觉的苦笑了下,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陈伟霆感觉到了李易峰的不开心,于是故作开朗“峰峰我们去玩碰碰车吧。”



人前的李易峰一直都是冷静温和的,但在陈伟霆一而再再而三的挑战下终于爆发了孩子的一面,两个大男人不服输的较量着,这是陈伟霆第一次看见李易峰卸下面具,爽朗的笑,大声的吼,等到两个人玩够了,看看旁边的孩子们,不自觉有点脸红。




陈伟霆骨子里喜欢一切冒险,所以跳楼机非玩不可。李易峰有点勉强的笑笑“威廉,我有点累,去旁边等你吧。”





陈伟霆哪能同意,“峰峰不至于啊,玩吧玩吧。”爱面子的李公子无论如何说不出自己的恐高症,被生拉硬拽上去,靠着骨子里的总裁包袱才能没哭爹喊娘,下了跳楼机就双腿打软,脸色苍白,陈伟霆本来意犹未尽,看了一眼身边的李易峰才明白他的状况。




“峰峰,你没事吧?你是不是恐高?”李易峰勉强让自己声音不打颤“哪能啊,我早饭没吃好。”陈伟霆笑笑也不揭穿,平时精明,游刃有余的李易峰固然让人欣赏,然而逞强爱面子,像孩子一样的李易峰更是让他莫名心中一动。




歇了一会,又玩了几个项目,陈伟霆突然笑了”峰峰,我们去摩天轮吧。“李易峰愣住了,他不知道陈伟霆知不知道摩天轮的含义,心中也是天人交战,一方面理智告诉他这是他抓住陈伟霆心的好时机,一方面心里却还在为他和少恭始终没能实现的摩天轮之约难过。




等到上了摩天轮,李公子所有的念头都消失了,恐高症伤不起啊,关键摩天轮逐渐上升,还能清晰的看到外面,李公子开始还勉强睁着眼,等到摩天轮停止在最高点就忍不住紧紧闭上眼,眼不见心不烦。





陈伟霆一直在看着李易峰,从对方强装镇定到忍不住紧闭着眼,看着看着觉得心里一软,看着对方略带苍白的脸色和闭紧的双眼,陈伟霆附了过去,轻轻的碰了碰李易峰的唇。




那一瞬间时间几乎静止了,李易峰条件反射的睁开眼,面前主动亲人却脸都红了的男孩太动人,于是他情不自禁的加深了这个吻,然后在对方气喘吁吁的时候在他耳边轻轻说“威廉,我们在一起吧。”



评论(2)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