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瓜摸鱼小号

【峰霆】宠物难当(1)

李易峰被客气的不能再客气的侍者请进去的时候心里其实并不觉得期待,如果可以他甚至不太愿意踏进这里,尽管这里可能有着无数或貌美或妖娆的男男女女,或者叫“货物”,一则在他心里没人比得上少恭,二则上一段实在是爱的伤筋动骨,不只是伤筋动骨,大概伤及肺腑,再不想碰所谓爱情。


可是这次马天宇非要带他一起来,美其名曰带他走出阴影,见见世面。甚至放出话来,就把和他一起来这当成给自己的生日礼物,由不得他不来。


李易峰暗想,事情过去了这么久,自己早就没有所谓的阴影了,就算有,也不是阴影,而是美好吧。只是好友一片苦心不应辜负,自己一个人在家也的确无聊亦或是想证明自己早就淡忘了上一段,他时隔四年又一次迈进了这家会所。


里面一如既往的纸醉金迷,灯光明明暗暗,不知隐去了多少肮脏与欲望。一切都还是和四年前一样,欢声笑语,推杯换盏,只是这次台上再也不会有那个眼神倔强,容貌清俊的男人,再也不会有相伴的那三年。


李易峰坐了一会,始终感觉和身边一个个沉浸在欲望中的人格格不入,起身想走,被马天宇紧紧拉住“李易峰你等等,一会有重头戏。”马天宇的笑容带着点狡黠。


耐着性子继续等,终于到了所谓的重头戏。也不过就是奴隶的买卖。台上一个个男人女人像是货物一样逐个被展出,台下竞相出价的人眼里带着欲望,台上有人故作姿态,有人不知所措,有人泪流不止,李易峰毫无感觉。


“你是不是觉得这里的人不好?其实这里的孩子都挺干净的,有的也是迫于无奈。”马天宇注意到李易峰不高的积极性,忍不住解释道。“我当然知道这里面有的人品性不错”何止品性,少恭他无论是外貌,谈吐,修养都是一等一的好。


无意间似乎有触动好友伤心点,马天宇暗恨自己口不择言,“好货都在后面呢,再等等。”


不知不觉到了最后一个,而这一个吸引了李易峰的目光。台上的男人穿着一件过分宽大的黑色背心,从侧边看隐隐约约能看见胸前的风光和劲瘦的腰身,并不同于前面几个少年弱柳扶风的美,这个男孩显出一种生气,只是显然身上被下了药,动弹不得,倒让人有了几分欺负他的欲望,然而吸引李易峰的并不是这些,也不是男人出众的容貌,而是他的眼睛,那双和乔少恭异常相似的眼睛。


台下的众人蠢蠢欲动,出价一次比一次高,那少年的眼睛里原本是满满的倔强和不甘,渐渐流露出一丝竭力隐藏的恐惧,后来竟然微微湿了眼眶,但是倔强的仰头,不让眼泪掉下来,那一仰头和李易峰记忆中乔少恭的仰头重合,一时间记忆如洪水般奔来,将李易峰打得晕头转向“不管最高价多少,我出两倍”



然后上台,将男人打横抱起,近乎温柔的看着那双眼睛,说着“别怕,我在。”



到了李易峰的别墅,陈伟霆才能仔细打量眼前这个男人,不得不承认,买他回来的这个人真的是上天的杰作,看着别墅也知道,恐怕是天之骄子。


陈伟霆用有点颤抖的手脱着衣服,他不是小孩子,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而且并不想做出贞洁烈女的样子,对方花钱买了他,让他免于后来的侮辱,不管怎么样,他都不该拒绝的。


李易峰看见他解衣服愣了一下,心里不自觉的浮上了轻视,光这份轻浮,就比少恭差远了。嘴上却并不表露“你今天就在这睡吧,我不会动你的”


陈伟霆愣了一下,心里莫名地涌上一些冲动“谢谢你,我叫陈伟霆。”“我是李易峰,你睡吧。”


听话的闭上眼睛,在坠入梦乡的前一秒想着:李易峰先生真是一个温柔的好人,希望以后自己能和他好好相处。


那边的李易峰想着:今天真是冲动了,也罢,等明天早上就把这个男人送走吧,这男人并不对自己的眼缘,因为少恭走后,自己找的人一个比一个像他,这也是自己刚才没碰陈伟霆的原因,想着想着露出自嘲的笑容。


正想着,手机提示来了短信

“易峰:

   现在的我很好,相信你也是。你之前说你已经找到了爱人,那我就放心了,我想一年之后,等千觞身体好点了之后回国看看你。

                                                                                                                                                                                                                                少恭”




乔少恭你都多久没和我联系了,如果我不是说自己找到了恋人你大概永远不会和我联系吧,你说过,有时候狠心才是真正的温柔。


有点后悔自己当初为什么要撒那个谎,现在自己到哪里去找个恋人?自己身边的人,一个比一个更像他,难道带那些人去见他?李易峰不怕丢人,只怕乔少恭会心存愧疚,他那么爱他,怎么舍得他的幸福有瑕疵,即使那幸福不是自己给的。


等等,恋人?李易峰重新打开客房的门,看着在黑暗中熟睡的陈伟霆,那么就是他吧,用一年的时间,让对方真心的爱上自己,然后告诉乔少恭,自己是真的幸福,就这样吧。


在睡觉之前,李易峰摊开一本厚厚的本子,在本子上写下“在你离开的376天,我买回了一个少年,仅仅因为他的眼神像你。你让我带一个恋人给你看的要求何其残忍。”


评论(10)

热度(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