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瓜摸鱼小号

【峰霆】床伴难当(20)大结局

请大家支持有钱任性爱上等队!我会努力写小短篇的!

————————————正文—————————————————



“李易峰,你是不是疯了!”话语里带着慢慢的愤怒和心疼,李易峰看见他下来,冻的近乎僵硬的脸颊露出了笑容“等等,你能不能和我和好?”,声音已经哑了还不忘伸手去抓陈伟霆的手。



握住自己的手冰冷而且僵硬,陈伟霆怎么也狠不下心来甩开,只好拉着李易峰的手,把他拽到车上去取暖。



 “李易峰,你发什么疯,这么冷的天。”车内的暖气很快热了起来,陈伟霆不放心,脱下自己的大衣给李易峰裹上,“等等,你看”李易峰举起另一只手的牛皮纸袋,陈伟霆这才注意到他手里还有东西。


”这是什么?“ 

“财产转让证明,威廉,我要把我所有的资产都转移到你的名下,这样,就没有什么地位差异之说了。”


“李易峰你把我当女人吗?这是包养还是买断?”


李易峰牢牢地抱住想要开车门走掉的陈伟霆,让他面向自己“我知道你不在意这些,但是我的就是你的,我爱你,爱那个爱情至上的你,爱那个从不考虑爱中身份地位的你,是我毁了那样的你,所以我把一切都给你,只是想换回那个不考虑身份,不考虑地位,只考虑是否相爱的你。”李易峰头疼至极,觉得脑袋嗡嗡作响,但还是抱着陈伟霆,说出来的话也没办法仔细思考。



对面的人打在自己脸上的呼吸灼热,那些话虽然不加修饰却也莫名让自己的心里热了起来,连抵在自己额头上的额头,似乎也很灼热,等等,额头灼热?


陈伟霆伸手摸了摸,李易峰的额头烫得不像话,“李易峰我们得赶紧去医院。”于是即使头痛欲裂也不忘记占美人便宜的李易峰没能完成从额头碰额头到唇碰唇的过程,经历了第一回合就被美人扔到了副驾驶上。


 

李易峰再有印象,已经是第二天早上了。俗气的不能再俗气的开头,陈伟霆在他的病床边睡着了,他脸上有着黑眼圈,一看就是守了自己好久,阳光打在陈伟霆脸上,美好的不可思议,还好,还好自己最终没有错过这个人,还好他们最终还是在一起了。



要不是袁弘笑着进来,毫不留情的嘲笑会更美好的“小朋友就是小朋友,发烧了就会一直叫威廉,威廉,死死抱着陈伟霆不松手,搞得护士没办法给你输液,好不容易把你的手掰开,你另一只手还牢牢地抓着,搞的威廉没办法睡觉,真是小朋友。”



陈伟霆在他的嘲笑中慢慢醒来,看见李易峰气的咬牙切齿却无可奈何的样子,忍不住笑了。李易峰看见陈伟霆醒了,哪里顾得上被嘲笑“等等,你这一晚上辛苦了。快好好睡一会。”声音温柔的能滴出水来。



转过身面对袁弘立刻换了张脸,恶狠狠的宣誓主权“我们俩和好了,你……”陈伟霆打断他“我和袁弘已经说清楚了”转身看向袁弘“对不起、”袁弘不甚在意的笑笑“等等,没事,我不是跟你说了嘛,我本来也不是那个心思,况且,你知道的。”


陈伟霆上前给了袁弘一个拥抱“你一定会找到你的那个人的,一定会的。”



李易峰为这个拥抱恨得咬牙切齿,只好安慰自己以后就没袁弘的事了。陈伟霆一转过来,就看见李易峰眼巴巴的看着他“威廉,我们这算是和好了吧?”

陈伟霆故意板着脸“还没呢。”


“威廉我头好疼啊,特别疼”


“真的假的?来,我看看,唔……唔,李易峰你……”袁弘自嘲的笑笑,快步走出了病房。


远远的还能听见病房里的两个人的声音

“威廉哥,等等,陈伟霆,你就和我和好吧”


“李易峰你先吃饭。”


“你不答应和我和好我就不吃了。”


“李易峰你幼不幼稚。”


“幼不幼稚我就要和你和好,就要和你在一起。”


“好了好了,真是麻烦,等你好了开始换你做饭,换你做家务,我看看再决定要不要和好?”


“威廉你放心,我一定伺候好你!无论是身体还是心灵。“


    ……

 

 

 

 


评论(48)

热度(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