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瓜摸鱼小号

床伴难当(19)

亏欠大家已久的结尾啊!拖延症的我啊!我必须说一句啊,当初等等发现峰峰出轨那天晚上,其实峰峰之后啥都没干,等等觉得听到声音是错觉啊!我看好多人误会这点!如果忘了前面写的啥可以复习一下,我自己都是复习完了写的,这篇文终于完结了,但是可能会有无数番外的啊!所以不要着急他俩的幸福生活啊!谢谢大家等了那么久,真的觉得有大家坚持看这篇文很感动,最后希望大家支持有钱任性爱上等队,我即将开启码字模式,争取写小短篇啦!

———————————正文———————————————————

陈伟霆这边下定决心再也不见,李易峰那边刚刚下定决心再也不放弃,一扇门的距离,两颗心天涯海角。



第二天开始,李易峰又开始寸步不离,更温柔,更细心。早上准备好早餐,递给下楼的陈伟霆,亲昵的询问要不要送他去公司,被袁弘恶狠狠的拒绝也不放弃,驱车跟在他们后面,目送陈伟霆进办公楼才离开,中午做好爱心便当,送到陈伟霆公司,晚上按时接陈伟霆下班。



有时候陈伟霆会想,如果当年的李易峰能这样多好,哪怕只有现在的一半,自己也会幸福的不得了吧。



可是现在呢?陈伟霆知道自己该无动于衷的,李易峰的背叛给了他那么多的伤害,他们之间的地位有着天壤之别,袁弘对他那么好,可是李易峰小心翼翼的讨好那么可爱,看着自己跟袁弘离开不经意的受伤眼神那么可怜,李易峰费劲做出的便当那么温暖。



自己的那颗心,那么的不听话,只恨心脏不能控制,只庆幸自己还有几分理智,还有理智,就知道云泥之别,就知道不能再靠近。



所以他认认真真的对着送爱心便当的李易峰说“李易峰,我们之间的差别,是你教会我的,所以我们之间的不可能,你应该比我还清楚吧。”



李易峰消失了两天,没了寸步不离,没了早晚接送,没了爱心便当。大概是放弃了吧,李公子情场纵横这么久,从未用过这么多心思,傲气如他,坚持这些天已是不易。



陈伟霆难免心酸却也松了口气。再这样下去,他怕自己有一天真的没了理智,再扎进虚幻的爱情里。



第二天的晚上,李易峰又出现了,打开车门看到站在自己楼下的李易峰的时候,陈伟霆愣了一下随即大步走回家,李易峰拦住他“等等,我找了解决我们之间差别的办法了!你听我说…….”



陈伟霆推开他,李易峰并不追,只是在他身后大喊“陈伟霆,我就在你家楼下等,等到你肯好好听我说话。”



上了楼的陈伟霆心乱如麻,一个声音说赶快下去,听他说,也许他是真的找到解决办法,天气这么冷,万一他真的不走会冻坏的;一个声音说不能下去,不能动摇,袁弘对你那么好,李易峰看你不下去就会走的,就像那天一样。


好不容易勉强用后一个理由安慰了自己,陈伟霆走向书房,决定找本书看,稳稳心绪,等加班的袁弘回来一切都会好的。



却在书架看到了一部手机,他之前的手机,和李易峰的情侣机。说是情侣机,不过是同款,一黑一白而已。


那天李易峰说要一直等在他家楼下,其实他收到了短信,他也确实心软了,他在楼上焦虑不安了两个小时,终于心疼的忍不住要下去的时候,看见李易峰的车灯亮了,然后他的车开走了,说不上是失望还是松了口气,从那之后,他再也没用过这个手机,因为这个手机里面有无数记忆,不能触碰。



鬼使神差的,在几个月之后,在这个特殊的夜晚,他把手机重新充上了电,打开手机的时候,手中不断传来的震动让陈伟霆怀疑手机是换掉了,在响了好一阵之后,震动才终于停止,几百条短信,发件人只有一个——李易峰。



短信里的那个人像李易峰也不像,陈伟霆所知道的李易峰没有这么脆弱但是却一样让他心疼。

 

“威廉,今天在公司遇到了很难缠的客户,晚上到你家楼下的时候你已经上楼了。不知道你喜不喜欢今天的香蕉果奶?我做了很久”原来香蕉果奶是李易峰送来的, 想到李易峰笨拙的做着香蕉布丁的样子,陈伟霆不禁笑了起来。

 


“今天一直不怎么困,车的旁边有一只猫,一直在叫”想着李易峰对那只猫束手无策,想睡睡不了,陈伟霆微微露出笑容。

 


“威廉,今天看你戴上了围巾,很暖合吧,我挑了好久,以前都是你给我准备衣服,突然发现家里一团乱,可是好像也没办法习惯佣人了,哈哈,如果你能回来多好?你可以教我怎么收拾。”原来围巾是李易峰送的,想着李易峰看着一团乱的家里一筹莫展,陈伟霆还是很想笑,可不知道为什么,有点笑不出来。

  

 

“威廉,今天袁弘依然没有走,我也没有开走,我依然很想拍门,很想叫袁弘滚,但是我没有,再等等,等我足够好,如果你愿意,我们能不能和好?”原来李易峰一直在楼下,可是袁弘一直住在客房,他们什么也没发生过。想着李易峰在楼下乱猜测,干着急,本来应该很好笑,陈伟霆却觉得一点也不好玩,隐隐的有点心疼。

 

 

“威廉,我好像习惯每天在你家楼下,其实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鬼使神差,我甚至都不知道自己究竟期待什么,是有一天袁弘和你大吵一架还是你们一直相濡以沫或者有一天我们能和好?”你看李易峰这么蠢,一点都不像精明霸道的他,这么傻,这么让人心疼。

 

 

“威廉,有的时候我觉得这样在你家楼下,就好像我们还离得很近,就好像你还在我旁边,我从来不知道自己竟然会因为这种感觉觉得安心。”李易峰,你一定不知道,你在我身边的时候,我最安心,连袁弘也不能给我相同的安心。陈伟霆觉得鼻子有点酸。

 

 

“今天的月亮很好看,如果能和你一起看就好了。”陈伟霆的眼泪一下子就掉了下来,他有干眼症,从来没想过居然会因为这样一句话而掉眼泪,可是他忍不住的想,那些日子的李易峰,每天守在他家楼下以为他和袁弘亲密的李易峰,究竟是怎么挨过一个又一个夜晚,那个骄傲又霸道的李易峰,是怎么不动声色的关心他?

 

………

 

 最后一条,是几个小时前发的。


“威廉,我不会放弃的,我会一直等,等到你愿意听我说为止。”


陈伟霆大惊失色,他一边看,一边回忆,几个小时过去了,他冲到阳台上,看见微弱的路灯灯光下一个人影依然在伫立着,连鞋都顾不上换,就急急忙忙的冲到楼下。


评论(7)

热度(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