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瓜摸鱼小号

【峰霆】床伴难当(18)

在学校,偷偷摸摸在自习室更新,短小不要嫌弃。因为一个亲求更,我会努力的!

————————————正文——————————————————

一路狂飙车到了陈伟霆的楼下,李易峰反而迟疑了起来。难道要就这样冲上楼去,告诉对方“你知道吗,你现在所谓的爱人其实一心爱着别的人,和别人好了好多年。”

 

 

他可以并不在意袁弘什么反应,却没有办法不在意陈伟霆会不会再受一次伤。或者陈伟霆其实不在乎“袁弘和我说了啊,但是受过伤依然可以再爱上别人,我不就是吗?”但是陈伟霆的性格,加上自己给的伤害,也许会干脆的离开了袁弘,再也不相信所谓的爱情。

 

 

 

爱情里的人都是幻想家,能幻想出一百种可能。聪明若李易峰能想出一百零一种,偏偏没有一种是好的结果,什么是好的结果?陈伟霆不会再受第二次伤,陈伟霆依旧开开心心的,最好,陈伟霆能回到自己身边。

 

 

思前想后,李易峰决定委婉的暗示陈伟霆,就算陈等等再也不相信爱情了也没关系,他李易峰还相信,还愿意一直对陈伟霆好,一直到对方再次相信。

 

 

别人给陈伟霆的爱,他不放心。全世界他最了解的是自己,他相信最爱陈伟霆的是自己,就算他现在还不够好,他总能努力变得更好。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袁宏是,其他可能爱上陈伟霆的人也是,所以寄希望于别人对陈伟霆好是一个多么荒诞的想法,还有谁能比深爱着威廉的他能对威廉更好?

 

 

陈伟霆开门的时候看到门口有点局促不安的李易峰愣了一下,他以为他再也不会来了,他那么骄傲,在自己说出那么重的话之后怎么会再来?

 

 

其实陈伟霆是遗憾的,直到现在,说没骨气也好说卑微也罢,他都还喜欢着眼前这个有点憔悴有点不安的男人,可是他是真的不敢再去喜欢再去相信,所以虽然遗憾难过,但并不后悔。

 

 

李易峰瘦了,陈伟霆想着,等对方开口。

 

“威廉,袁弘有和你说过他之前的事吗?”很好,李易峰,你的智商成功的又一次在陈伟霆面前下线了。说好的委婉呢,这么没头没尾的一句话,你叫人家怎么回答,李易峰在心里暗恨自己的不争气。

 

 

“以前的事?”陈伟霆怔了怔,呆呆的反问。

“比如他以前的恋人?” “这个倒是没提过,怎么了?”

 

“他可能有一个喜欢了很久的恋人。”李易峰犹豫了一下,还是说了出来。“这样啊,没关系啊”

 

 

“什么没关系,他有一个喜欢了很久的人怎么全心全意对你好啊!万一他们死灰复燃你怎么办啊!万一他是利用你度过空窗期呢!你这么傻万一被骗怎么办!”

 

 

看着眼前近乎咆哮的李易峰,陈伟霆并不害怕或者生气,反而遏制不住的想要微笑,发自内心的,最后终于绷不住了露出大大的笑容,这几天里少见的笑容。

 

 

李易峰当然看见了,这个笑容那么明媚那么熟悉,他们在一起时常常看到,当时不以为意,如今好久不见居然让李易峰有点看呆,回过神来掩饰似的说道“笑什么?”

 

 

陈伟霆没回答,只是笑容不停。大概只有他能听出那些咆哮里的李易峰笨拙的关心。那个人是怕他受伤害才急匆匆赶来的这个认知让他嘴角的笑怎么都停不住。

 

 

他想说“阿峰你这样好蠢噢”一点都不像久经花丛的李经理,倒像是刚刚恋爱的毛头小子。

 

却在袁弘“等等,是谁啊?”的问话中清醒过来,匆匆地关上了门,好像门外有多么可怕的东西一样,庆幸自己没有说出那句话。

 

 

事实上可怕的不只是频频出现的李易峰,似乎越来越接近的李易峰真心,还有那颗不听话的,李易峰一点关心就会感到温暖的,就快要忘记两人之间云泥之隔,快要忘记曾经遍体鳞伤的自己的心。

 

 

所以别再想他了,最好也别在见面,总会有一天,总有那么一天,即使见到李易峰也不会心绪波动,总会有的,在那之前,自己会尽力避开的。

 

评论(39)

热度(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