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瓜摸鱼小号

【峰霆】床伴难当(17)

今日二更,感谢一直没放弃的大家!

————————————————正文———————————————————————

李易峰听出了陈伟霆声音的颤抖,这样的话对于这个傻白甜来说应该算很重的话了吧,他就没看见过陈伟霆对谁说出这样的话来,他比谁都尊重人比谁都有礼貌比谁都会为对方着想,所以李易峰你看你多棒,你把他逼到这个份上,你逼得他声音颤抖的说请你离开我的世界,可是陈伟霆,你知不知道你像空气,你在的时候我从没觉得什么,你离开了我连呼吸都觉得难。

 

 

 

陈伟霆的声音渐渐的有点哽咽“峰峰”多熟悉的称呼,以前情到浓时陈伟霆的一句峰峰能让李易峰全身都热起来,今天怎么反而全身冰冷。

 

 

 

“我和你不一样,我是还喜欢你,但我玩不起了。你是大少爷,我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小员工,我不聪明,我不知道怎么玩弄人心,我只想找一个爱人,我会踏踏实实的对他好,为我们的未来打拼,然后领养个孩子,养几只狗,平平淡淡的过下去,我没法做一个合格的床伴。”陈伟霆说完转身上了楼。

 

 

 

李易峰你看,陈伟霆至少还承认喜欢着你,你该高兴啊,怎么反而觉得这是最决绝的拒绝。傻白甜终于懂了他们身份之间的云泥之别,终于不再是爱情最大爱情平等,他终于变成了当初李易峰以为他是的模样,李易峰你怎么不开心呢?怎么会开心呢,你发现了他的独一无二,在他绝望了之后。

 

 

“胡歌,我是真心喜欢陈伟霆,跟你喜欢华哥一样”袁弘声音沙哑,带着满满的疲惫,“你们俩和我们怎么能一样?”胡歌满是不赞同“华哥他工作又认真为人又好......”“陈伟霆在我心里就是最好的!”袁弘似乎是被激怒了,转身上楼,背影看着却似乎更疲惫了。

 

 

 

李易峰一路狂飙回到空荡荡冰冷冷的家里,他搬回了小公寓,可是陈伟霆的气息消失的所剩无几,他在满室的清冷里一遍遍回想陈伟霆带着哽咽的话。

 

 

陈伟霆曾经关于未来的蓝图里是不是全是自己?那个他踏踏实实的要对他好的人,那个他愿意为他打拼的人,那个一起领养个孩子,看着孩子长大的人,那个一起平平淡淡幸幸福福的一路走下去的人。可惜自己半路松开了他的手。

 

 

 

李易峰做了一个梦,梦里他和陈伟霆手牵手躺在望不到边的草地上,太阳暖暖的照在身上,不远处两个人领养的小孩在和狗狗玩耍,梦里是满满的幸福,太幸福了,幸福的不愿意醒过来,幸福的一醒过来发觉满脸都是泪。

 

 

 

李易峰决定再也不打扰陈伟霆的生活,让对方安安稳稳的过着自己的小生活,就像从来没遇到过自己一样,袁弘会对他好,很好很好,陈伟霆会很开心,就足够了。

 

 

李易峰依旧是李易峰,和马天宇,乔少恭厮混,认真地做着公司,什么都和以前一样,除了再也没出现过的红颜知己和再也不可能回到身边的陈伟霆。

 

 

那天的聚会少了乔少恭,据马兰兰说是去国外追尹千觞去了,看着状似淡漠但是烟已经很久不离手的李易峰,马兰兰想自己还是不要招惹爱情这种东西了,连尹千觞那种没皮没脸,没心没肺的糙汉都躲到国外丢了半条命,自己这种花一样安静的美男子只怕未必还能活。

 

 

 

“少恭什么时候走的?”李易峰的声音打断了马兰兰的思路,“昨天吧,好像是说尹千觞在那边找了个帅哥。”至今马兰兰想起乔少恭听到这个消息的眼神还是觉得好冷。

 

 

 

李易峰又不说话的沉默着了,马兰兰只好没话找话“你说你们一个个干嘛都喜欢男生,条件挺优秀的都,我听说近两年风生水起的胡歌也是”

 

 

 

“胡歌?”李易峰抬起了头,马兰兰看他有反应受了鼓舞,变本加厉的卖弄自己听来的小道消息“听说是和最近挺火的那个霍建华,那霍建华是真帅啊,不过据说胡歌之前还和他们公司副总好了好多年呢”

 

 

李易峰觉得自己渐渐接近了什么“副总?”马兰兰点点头“听说是,不过谁知道呢”

 

 

胡歌,副总,好多年,在一起,袁弘,你这样能满足他吗?袁弘声音里的疲惫,李易峰觉得自己未免太傻,竟然看不破胡歌和袁弘之间的关系,之前他满心都是陈伟霆,就算觉得歌弘二人颇为诡异也没有细想,万一这些事是真的呢?大概是袁弘有心,胡歌无意,真的无意吗?

 

 

 

这些李易峰并不关心,他想的是那个傻白甜,他知道袁弘心里有人吗?袁弘是不是骗了他,就算袁弘没有骗他,心里另有其人的袁弘能完全对陈伟霆好吗?能给陈伟霆幸福吗?会不会让陈伟霆再受一次伤害?

 

 

 

想到这些他一秒都不能再等下去,他要去告诉陈伟霆,至少不让他被欺骗被伤害。李易峰抓起车钥匙,冲出门去。

 

 

 

马兰兰在后面欲哭无泪“李易峰,等等,你干嘛去,那只是八卦啊,听听就过啊,完全不能信啊,李易峰,李易峰......”

评论(40)

热度(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