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瓜摸鱼小号

【峰霆】床伴难当(16)

好久没更新,本来准备弃了,但是还有大家在等着,思前想后还是决定努力填完,谢谢没放弃的大家!好久没写手都生了,有什么问题大家尽管说哦,结局一定He了,貌似还有两三张?总之谢谢没放弃的大家,对了有没有人能告诉我,峰霆这个tag到底发生了什么?

————————————————正文———————————————————————

袁弘面对着李易峰的时候固然是锋芒毕露的,面对陈伟霆的时候固然是春风拂面的,然而面对着胡歌,表面上看还是淡然的,李易峰却总觉得他的淡然里带着点说不清道不明的躲闪。

 

 

“老胡,你不在家里陪着华哥,过来找我逗闷子?”状似不经意的岔开话题,黑暗中看不清袁弘的表情。

 

 

似乎对于对方的回答愣了愣,胡歌像刚刚反应过来一样“你这几天都没来上班,我以为你......”

 

 

“等等生病了,我得照顾他”袁弘打断他的话,李易峰暗暗咬牙,等等,叫得可真亲热啊。

 

 

“老袁你以前可不是会因为不相干的人误了工作的......”胡歌的声音带着点困惑。

 

 

“等等怎么会是不相干的人,他是我喜欢的人啊”袁弘的声音里带着点甜蜜和满足。

 

而胡歌对这句话的反应简直大的惊人,他音量陡然间拔高“喜欢,袁弘你刚认识他几天啊就喜欢成这样,我以前怎么不知道你这么饥渴,连班都不上了,怎么找你还要为了他放弃我们的公司,枉我把你当成最好的兄弟......”

 

“袁弘,怎么了?”音量之大惊动了楼上的陈伟霆,他下来查看究竟怎么回事,而胡歌那些莫名其妙喷薄而出的怒火终于找到了发射地点。

 

 

胡歌挑剔的打量着眼前的陈伟霆“这种货色也不怎么样嘛,都这个岁数了,不会还是个二手货......”话没说完就被一拳击倒,打他的,是一旁再也忍不住的李易峰。

 

 

陈伟霆还没从被莫名其妙的讽刺中回过神来,就看到李易峰和胡歌扭打成一团,李易峰夜夜在楼下蹲守攒了一肚子莫名其妙的火气,找到了释放点更是使出全力,更何况他绝对不许别人那样说陈伟霆,即使是他把那个傻白甜变成别人口中的二手货,天晓得他究竟多想再回收,好好珍惜。

 

 

 

胡歌则是怒火正旺,两人你来我往,眼看都挂了彩,先反应过来的是袁弘,他站到两人旁边,嘴上说着“别打了,胡歌你快停手”手上却有意无意的限制李易峰,李易峰脸颊很快就肿起了老高。

 

 

陈伟霆三步并作两步,边拉架边帮衬着李易峰,这样的帮助李易峰自然是感受到了的,他惊喜的看着陈伟霆,停下了进攻也并不掩护自己“威廉,你果然还是喜欢我的。”一句话惊醒了混战中的四人。

 

 

袁弘想说些什么却还是欲言又止,拉着胡歌走到一边,胡歌发泄过后略有尴尬,不甘心的被袁弘拉到一边。

 

 

于是只剩下李易峰和陈伟霆。似乎没什么话好说。分明半年之前他们还相偎相依,甜蜜不已;四个月前他们一刀两断,两个月来李易峰日思夜念,现在就只剩了沉默。他想过一千次如何挽回,当陈伟霆站在面前,他一个字都说不出来。

 

 

“威廉,我”我爱你还是对不起?求你原谅我还是我会对你好?曾经他最擅长的甜言蜜语,他一句也想不起来,似乎只能将胸膛剖开,给陈伟霆看看在他离开后就不再跳动的那一颗心,李易峰迟到的真心。

 

 

 

“我不知道你今天为什么在这”先打破沉默的居然是陈伟霆“谢谢你替我说话”李易峰想说不用谢啊,我愿意一直保护你,我心甘情愿,却被对方客气而疏离的语气弄得不知道说什么好,“但是,玩笑也好,得不到手的不甘心也罢,能不能请你不要再出现在我的世界里了。”

 

 

 

评论(18)

热度(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