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瓜摸鱼小号

【峰霆】床伴难当(14)

李政委的三观突然就正了感觉被我写的好突兀,这一张不知道各位觉得够不够虐峰峰,我觉得自己写的有点矫情了,因为明天返校所以今天急急忙忙的更新,希望各位轻拍,老胡出场了。我支持老胡攻老袁受的,然后我本来想的他俩的故事其实也有点狗血,不知道你们有没有什么好的意见 ,可以提。

——————————正文——————————————————

李易峰愣在了座位上,不是不想反驳,更不是不善言辞,十几岁就能独自拿下大单子的他想说自己不是小孩子,自己知道陈伟霆要什么,自己能给陈伟霆幸福,却无论如何开不了口,即使他再讨厌面前这个男人,也不得不心不甘情不愿的承认,也许他说的,真的是对的。

 

 

原来最绝望的不是恋人离开了,是他离开之后你发现自己其实根本就没有去爱他的资格,谈何追回?

 

 

他想重新把陈伟霆抱在怀里,他想每天早上晚上给对方一个吻,他想吃对方做的饭,他想在一个不那么忙的午后和对方看一场电影,他想他们每次拥抱和亲吻都让彼此更快乐,他想不择手段抢回陈伟霆,他想利用尽一切可利用的资源,包括对方性格上的弱点,但是他最想的,是那个傻白甜能开开心心的。

 

 

如果爱是一种本能,自己大概早就忘了该如何表达。这么多年身边的人来了又去,没有人说他不是个好情人,有人爱权,他可以给,有人爱钱,他可以给,有人爱荣光,他可以给,所以他可以给林阳职位和金钱,但这些,陈伟霆统统不要。

 

 

或许自己一直是知道的,知道陈伟霆是把自己当恋人,知道陈伟霆心里只有自己,甚至知道,陈伟霆只要自己的爱,但是一直装作毫无察觉,这样想来,今天的自己也许还真是咎由自取。

 

 

 

从那天起,陈伟霆家楼下再也没有出现过李易峰,但是他隔三差五会收到一些东西,开始是萝卜糕,卖相一般,但吃起来异常的好吃,后来渐渐的多了些别的吃的,天气越冷种类越丰富,甚至有围巾和手套,从来没有邮寄人的地址和姓名。

 

 

 

李易峰可以说只谈过一次恋爱,那次恋爱里还是一直被对方要各种东西,这一次近乎笨拙,开始只知道炸萝卜糕,一回生两回熟。

 

 

 

 

有一次去超市买萝卜,大妈热情的八卦“为你女朋友做萝卜糕啊,真是个好小伙子,不过老吃一样也会腻啊”才想起做点别的,想起傻白甜每次看见香蕉就走不动道,一起看电影也要一边啃香蕉就不自觉的笑,上网搜了香蕉布丁,忙活到半夜才勉强做出像样子的。

 

 

天气越来越冷,偶尔他会担心陈等等会不会感冒,他记得有一年对方在冬天感了冒好久都没好,最后难受的厉害,就缠着自己要接吻,说要传染给自己,等自己真的凑过去了又急忙躲开“尼易峰尼离我远点啦,真的传染怎么办?”对方一直是这样,对自己维护的很,心软的厉害,当初很少回想起的那些回忆,在一个人的夜里一遍遍回放,带来冬日里一点点的暖和彻骨的冷。

 

 

 

他还是会在早上去看看陈伟霆,只是离得很远,他不想打扰对方的生活,也许他依然没那么明白当初他强迫陈伟霆究竟错在哪里错得厉害,却知道现在的自己没办法比袁弘更好的照顾陈伟霆。

 

 

 

最后还是给陈伟霆寄了手套和围巾,想想分明天天见得到对方却不能亲手给对方也觉得自己很搞笑,努力做出个笑的表情却觉得有点僵硬。

 

 

他眼睁睁的看着袁弘给陈等等戴上围巾,动作小心体贴,他想如果再有机会自己一定要做得更好,转念一想哪里还有机会,陈等等究竟是一个多长情的人暂且不提,光看袁弘情深不舍,如何会分开?想着想着会觉得心口有点疼。

 

 

 

他一天比一天更想听傻白甜说话,最好像以前那样絮絮叨叨,这一次他一定会很耐心,不会打断他,认认真真听他讲。

 

 

他没有耽误公司里的事情,他好像比以前更加明白有种东西叫责任,不论是对公司还是对爱情,或许是一夜长大,已知道爱情再也回不来的方式。又或许他心里还有着希望,等有一天他变得更强大,更加懂得怎么去爱一个人,他还能把陈等等抢回来。

 

 

他开始每天给陈等等发短信,反正陈伟霆早就把自己拉进了黑名单,这是他唯一能想到的亲近对方并且不打扰对方的方式。

 

 

“威廉,今天在公司遇到了很难缠的客户,晚上到你家楼下的时候你已经上楼了。不知道你喜不喜欢今天的香蕉布丁?如果是以前给你买香蕉布丁你都会亲我一下的”打着打着突然想到,大概袁弘那么细心的人,肯定能想到给陈伟霆买甜点,所以陈伟霆现在,应该也会笑着亲袁弘一下的,可是,也许不会呢。

 

 

“威廉,今天看你戴上了手套,很暖合吧,我挑了好久,以前都是你给我准备衣服,突然发现家里一团乱,可是好像也没办法习惯佣人了,哈哈,如果你能回来多好?你可以教我怎么收拾。”

 

 

“威廉,今天晚上袁弘和你一起进了门,然后没有出来,我知道这种事情很正常,可是我还是拼命拍门,我想叫他滚出来,但是在你出来的那一瞬间我还是躲了,我能以什么身份这样做呢?今天我没有开走,我多希望,下一秒袁弘就能从门里出来……”

 

 

“威廉,今天袁弘依然没有走,我也没有开走,我依然很想拍门,很想叫袁弘滚,但是我没有,再等等,等我足够好,如果你愿意,我们能不能和好?”

 

 

“威廉,我好像习惯每天在你家楼下,其实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鬼使神差,我甚至都不知道自己究竟期待什么,是有一天袁弘和你大吵一架还是你们一直相濡以沫或者有一天我们能和好?”

 

 

“威廉,有的时候我觉得这样在你家楼下,就好像我们还离得很近,就好像你还在我旁边,我从来不知道自己竟然会因为这种感觉觉得安心。”

 

 

那些言语无法表露的心绪在文字里被无限放大,因为清楚对方看不到这些文字,李易峰肆无忌惮的将那些脆弱无措写下,他是真的习惯了每天晚上守在陈伟霆楼下,半个多月以来一直如此,困了就在车里睡一夜,第二天去上班,下了班就把车开到陈伟霆家楼下的角落里。

 

 

那些短信有的甚至没什么内容。

 

“今天一直不怎么困,车的旁边有一只猫,一直在叫”

 

“今天的月亮很好看,如果能和你一起看就好了。”

 

“今天天分外黑,但是不远处有一点火光。”

 

 

李易峰打完字之后陡然觉得不对劲,作为受党的教育下成长起来的五好青年,绝不相信怪力乱神,但不远处的确有一点火光,时隐时现,李易峰深吸一口气靠近,走近才发现也是一辆车,李易峰拿手机照亮,陡然出现的光亮照亮了车里一张沉思被打断,明显也吓了一跳但是十分英俊的脸。

 

 

评论(71)

热度(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