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瓜摸鱼小号

【峰霆】床伴难当(3)

已经补齐,然后下章陈等等就该知道了,应该吧,所以正式说来下张开虐,现在不虐吧,反正陈等等也不知道呢。

————————————————正文——————————————————————

第二天早上李易峰起来的时候陈伟霆已经在做着早餐,心疼爱人身为总经理事务繁多,陈伟霆起床总是刻意放轻手脚好让爱人多睡半个小时。

  

李易峰带着点自己不明白的心虚看了眼厨房,然后打开了手机,林助理回的短信一如既往的简洁“好”,虽然简洁却足以让人浮想联翩。

 

 

然而接下来的一个礼拜却相当平静,一方面林助理就好像没有答应李易峰的邀约一样的平静,依旧是冷冷淡淡,另一方面出于某种莫名的愧疚感,李易峰知道了陈伟霆放假就刻意减少了工作量的在家里陪着陈伟霆。

 

 

一起过了五年,彼此对于对方的喜好简直了若指掌。李易峰早早回来的下午,两个人依偎在沙发上,用家庭影院看一部温情片,然后陈等等默默感动,爬起来做饭,李易峰去书房处理公务,晚饭过后一起去散步,或者陪陈等等去健身房,往往能换来对方的大白牙,然后晚上,是某种有益于身心的有氧运动。

 

 

日子平淡也飞快,陈等等的假期结束了。李易峰对林阳的执念倒也少了点。一见钟情钟的毕竟是脸,他当初愿意追陈伟霆几个月一方面是当时因为身边没有合适床伴一方面也是陈伟霆对他绝对也是相当有意思,真想要林阳那样的,酒吧里也不是找不到。

 

 

然而就在这时候,林阳送文件进来,却没有像以往一样立刻出去,反而留了下来,略带点迟疑的“那个约定还算数吗?”李易峰抬头,不得不说,他有点惊喜,于是下午早早的做完了工作,就带着林阳去兜风。

 

 

不知道是不是终于想开的原因,林阳的笑容明显多了,美人在侧,李易峰的心情也好了起来,车子开的飞快,两个人聊车子,聊经营策略,居然也意外的比较有的聊。到了晚饭时,李易峰本来稍微冷淡的心思几乎全部活络了起来。

 晚餐吃的不错,气氛带着点暧昧,连林阳杯子里不断晃动的红酒都有点醉人,所以理所当然的,饭吃到了一半,李易峰才想起还没告诉陈伟霆自己今天晚上不在家吃,假称去上厕所,给陈伟霆打了个电话。

 

那边林阳还在等着,所以李易峰这个电话打得很没耐心,匆匆说了句自己晚上不回去不要等着自己就挂断了电话,那边陈等等兴高采烈的“我做了你最喜欢的菜,找了一部超级棒的电影,我等你”被迫咽回了肚子里,没关系,李易峰工作忙,他可以体谅的。

 

 

李易峰回到座位上,对面的林阳带着点难以琢磨的笑容“你和他认识多久了?”是很久了,五年的时间过得真快,李易峰陷入回忆当中。

 

当年他和乔振宇马天宇去酒吧,好久没遇上称心如意的床伴的他本来兴致缺缺,却被舞台上的陈伟霆吸引住了视线,破天荒的开始用了点心的追,陈伟霆夜夜在酒吧跳舞,他就天天在台下看,趁着对方没回后台的时间展开攻势,两个月之后做了第一次。后来听说像他一样被吸引的人多了去,像他一样执着的也不在少数,至于为什么最后只有他抱得美人归,那就要问从第一次看见李易峰视线就离不开的陈伟霆了。

 

 

做了第一次之后他本来没想着长久,没想到感觉实在太好,忍了一个星期他忍不住又去找了陈伟霆,对方有点害羞的样子太好,沙哑的声线太好,柔韧的身体太好,更别说自己还是对方的第一个男人,食髓知味的李易峰开始一个礼拜两次,后来变成了隔天就要,后来发现对方一口软萌的港普挺可爱,为自己努力学做麻辣菜系挺可爱,总是露出一口大白牙挺可爱,就想着,干脆做长期床伴吧。

 

 

然后他们先是搬进了李易峰大得吓人的别墅,陈等等老是觉得没有家的感觉,那会正是打得火热,李易峰干脆带陈等等搬到了自己上学时候的公寓,然后就一直到了现在。

 

 

对面的林阳笑了笑,让李易峰从回忆中惊醒“挺久的。”“他对你很重要吧。”林阳直直的看着李易峰,对方不置可否的笑笑“不过是一个稍微久点的床伴罢了”李易峰说着,突然带点轻佻的笑了,手也不安分的抚着林阳放在桌上的手“不如我们试试,也许会更久也说不定......”

 

评论(49)

热度(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