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瓜摸鱼小号

【龙蟒】一觉醒来穿越到abo番外之许小蟒想爹地啦

龙哥真我圈大手,同人干不过官方系列

吃了糖自然要产出小甜饼

普通世界预警,许小蟒一时半会穿不回去了预警

普通世界龙蟒加油哈,abo那边龙蟒很想儿子了

最好的龙蟒啊,全运会加油,天津见!


————————正文—————————


(一)

 

在一切都尘埃落定之后,马龙带着许小蟒出来和崔庆磊、吴颢小聚了一下。

 

聚着聚着想起了远在上海的他师弟,心念一动,把饭菜的照片微信发给了师弟,还觉得不够,于是招呼大家“咱们合张影发微博吧”

 

马龙是十分想带着许小蟒一起照的,毕竟他儿子在他眼里简直萌到没边“磊哥,要不就这样,咱们带着他照,万一粉丝问起来就说是你家亲戚的”

 

粉丝不说是我儿子才奇了怪,我还没女朋友呢,磊哥表示笑不出来。而且长得完全你和许昕集合体的孩子是我家亲戚,龙仔你脑洞不小啊。

 

被无情拒绝的马龙看看儿子,许小蟒倒是很懂事的“没关系的,爸比,我来帮你们拍”

 

许小蟒努力垫高脚尖举着手机帮他们拍了一张合照,开开心心的跑到他爸比怀里给他看。

 

马龙一手抱着他一手发微博“我们小蟒照的真好,配的这个图标...配的图标也好”

 

“爸比,为什么要用这两个表情啊”许小蟒在他怀里扭来扭去。

 

马龙笑弯了眼睛“因为你爹地叫大蟒啊,然后你看这个小人的表情,像不像他带着黑框眼镜的时候”

 

“像!”许小蟒很给面子的肯定,然后眨眨眼睛“那崔叔叔和吴叔叔呢?”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安静了几分钟之后,国乒好男人排行榜第一兼想嫁排行榜第一的磊哥开口“没事,我和你吴叔叔不是在照片里嘛”

 

小蟒啊,你还是不懂你爸比的套路

虽然艾特所有人,但是语气就是直接和他师弟说话啊

不知道的一定以为秦门他只有一个师弟

被忽略的于子洋什么的抱着亲儿子和省队师弟一起哭吧

发的是合照可是艾特的第一个就是他师弟,科科,按名字拼音不是我在前面吗

师弟师弟,天天就知道师弟

嘴上说着隔壁家的,一想人家艾特的倒是很诚实

你爸比心里他俩加一块就是秦门了

 

......


内心里过了一个b站的磊哥出于自身安全考虑并没有说出来,一万米什么的还是留给年轻人吧。

 

但是许小蟒显然不用考虑那么多,他认认真真的又看了一遍那条微博和上线了好几次等着师弟回复的他爸比“爸比,你是不是想爹地了?”

 

马龙楞了一下,然后很淡定的“是啊,你爹地回上海队好几天了”

 

Oh my leige eyes!

 

崔庆磊觉得自己真是一口老血,在他还没来得及吐出来的时候,许昕的回复让他彻底的喋血当场“磊哥的头发梳立起来以后真的跟174一样高了”

 

老子都忍住了没有吐槽为什么还是要被你们伤害

然而我又做错了什么呢

安仔我们一起抱头痛哭吧

 

喋血过程中还听见许小蟒“爹地回的什么意思啊?”和马龙笑着的“你爹地的意思是,他也想我了,但他不好意思说”

 

磊哥,吐血晕厥中。

 

(二)

 

当天晚上回了家,马龙看看他师弟文不对题的评论,又看看许小蟒“儿子,想你爹地不”

 

“想!”许小蟒响亮的喊出来,于是马龙一手抱着他,一手打开了视频。

 

许昕的脸在屏幕上出现的时候,一大一小都忍不住笑起来。

 

“吃完饭了?”那边的许昕也跟着笑,一边笑一边半真半假的抱怨“你看粉丝们都说了,你们都吃完了才艾特我”

 

“嗯,吃完了,儿子说他想你了”抱着许小蟒的手有点酸,马龙放下许小蟒,专心致志的和他师弟聊天。

 

他俩之间素来是不缺少话题的,而且每次聊起来滔滔不绝,同门师兄弟,一起参加比赛,按说说话的机会多了去了,但是哪怕颁奖典礼前面那一小会也要抓紧时间聊一会,更不用说现在光明正大的聊了,于是不知道聊了多久,直到看见那边的许昕打了哈欠,马龙才意识到时间有点晚了。

 

预备挂电话前看见坐在床上不知道为啥皱着小脸的许小蟒,马龙快速的把儿子的脸对着镜头“小蟒,和爹地说晚安”,然后才挂了视频。

 

剩下许小蟒:说好的是我想爹地了,结果两个小时都没让我露脸是怎么回事啊喂!

 

(三)

 

过了两天,在马龙又一次看着儿子问“你想不想爹地啊”的时候,许小蟒果断表示:想,但我要寄己跟爹地视频。

 

马龙看着儿子不知道在想什么的小脑袋瓜,摸摸小孩的头,很尊重隐私的表示自己先去洗澡,把空间留给父子俩。

 

那边的许昕也很惊讶“爸比呢?”

 

不说还好,一说许小蟒就撅起嘴“不要他,前两天爸比说让我和你视频,可是他自己一直说,我都够不到镜头”

 

那边那天晚上也完全忘记了儿子存在的许昕忍住捂脸的冲动,岔开话题“你想不想爹地啊?”

 

“想”许小蟒还是小,思路瞬间就被带跑了“我和爸比能去找你吗?我们去迪士尼!好久,好久没去了”

 

看着儿子有点委屈的小脸,许昕一时间为难起来。

 

在那个世界自然无所谓,他和马龙天作之合,退役了关注度又没那么高,带着儿子估计也只会被说恩爱幸福,但在这个世界,他和马龙带着一个长得像他俩集合体的小孩,先不说会不会被研究院带走,就说数额庞大的迷妹也是个问题啊!

 

但是他又确实有点想许小蟒和他师兄。

 

“过两天我回北京一趟吧,磨合磨合双打,到时候你就能见到爹地啦”看着小蟒亮起来的眼睛,想想他师兄,许昕忍不住对着屏幕笑“迪士尼,你先好好训练,等有机会我和你爸比一定带你去。”

 

“不要爸比”许小蟒又想起马龙的恶行,气鼓鼓的接话。

 

“好好好,到了迪士尼,咱俩骗他去买冰激凌,然后走远,好远好远,让他找不到咱们好不好”许昕一边哄儿子一边想那个场景,对于在一眼望到头的场馆都能迷路的他师兄,在迪士尼里找路可以说是很残酷的惩罚了。

 

“那爸比一定很着急”许小蟒眨眨眼睛,想了想“我们不要走好远好远,走的一点点远就好了”

 

被许小蟒的童言童语逗到了的许昕压下笑意,努力正经的“好,拉勾勾,不许告诉爸比我要回北京和我们预备骗他这件事哈”

 

“嗯嗯,秘密”许小蟒认认真真的对着屏幕伸出小手拉钩。

 

马龙擦着头发出来,看着一大一小认真的模样,有点意外“说什么呢?这么严肃”


回答他的是整齐的“秘密!”

 

忍不住笑起来的马龙接过儿子手里的手机,一边和师弟视频,一边拍着许小蟒哄他睡觉,等到视频那边的许昕有一搭没一搭的接话到最后终于完全闭上眼睛睡着,看看身边打着小呼噜肚皮一鼓一鼓的儿子,心里温暖而又安定。

 

晚安,许小蟒。

 

晚安,许昕。


评论(28)

热度(33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